付費限定文章
小天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天使
「我有一個好朋友,每天都會來探望我,還會送我很多小花,有一天我很開心地帶她去買花,但是她好像不開心,所以我都叫她阿花,但是她以為我討厭她,所以我就暗中保護她,直到她終於發現我了。」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3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番茄畫室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7K會員
958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番茄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奧美廣告面試經驗分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感謝這一路走來有妳們相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二次面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雨過天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永遠的,大米小天使。這一生有幸能遇到與我連結很深很深的毛孩-大米,在我最辛苦的十年有她陪伴此生足矣。
Thumbnail
avatar
瓶子の手製人生:)
2021-06-23
十五、給小天使雖然『小天使與小主人』的遊戲規則,一開始並沒有小主人可以倒過頭來寫信給小天使的設計。
Thumbnail
avatar
都說
2021-06-04
滯留的小天使原來這件事是四年前了⋯ 自從發生過這件事之後,其實不時的都會想起一些片段的畫面
avatar
nanE
2021-03-28
人是一瞬間長大的,小天使 謝謝你曾經來到我們的生命中(下) 幾天後來到林芯伃醫師門診,跟林醫師說了我們的決定,接著就要安排注射藥物終止寶寶心跳,然後以死胎狀態引產。做了超音波檢查,林醫師建議用自然產的方式引產,對身體的傷害比較小,恢復期也比較快。
Thumbnail
avatar
林娃娃
2020-11-11
齊心娛樂小天使晏柔中:知道漫畫魅力所在的人們太幸福了!晏柔中覺得漫畫用紙不同於小說跟雜誌,「那是一種只有漫畫才有的沙沙材質,而在翻頁時你可以決定你要看的速度。」喜歡收藏紙本漫畫的她說:「每一本排排放在那邊的感覺賞心悅目,而且每本書封內頁會有不同的設計,都是不同的魅力,這些只有紙本書才會有的。」
Thumbnail
avatar
超展開典藏庫
2020-10-30
紀念小天使柔柔苦盡甘來的柔柔 柔柔算是樂編中途以來印象最深刻,也是花最多心思的孩子,相信大家對柔柔的故事也是很熟悉 來講講柔柔的一生
Thumbnail
avatar
專鼠為你,心有所鼠
2019-06-21
天才小天使也有慢飛的時候升上小五的Ray,是個跟我緣分頗深的孩子。我從他身上觀察到許多我們大人少有機會去理解的生活小事情,他也讓我學到許多超出一個大人所能知曉的道理---小孩都懂,但大人不懂。他不斷地觸動我以一個孩子的視角去看待這個世界,去領悟更多超越我個人所知事物的旁枝末節。
Thumbnail
avatar
JovianLien
2018-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