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感謝這一路走來有妳們相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陣子與大塊文化的顧問 秀玫姐一起相約去看 鄭問展覽,因此有機會和 鄭植羽先生談到話,我覺得好榮幸, 秀玫姐願意帶我拓展視野。隨著視野開展,我了解到一個人的高度愈高,愈是一個謙恭有禮的人。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80 字、2 則留言,僅發佈於番茄畫室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6K會員
957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如果我們還在一起|宇宙人-沒有時光機能回到過去,只能在歌曲裡慰藉自己~ 作詞:小玉 作曲:小玉、方Q、阿奎 編曲:宇宙人 遇見你的那天 是七月悶熱的天氣 我們都假裝沒把對方看在眼裡 知道你也在意我 整夜都無法閉上眼睛 想像我們一起演的電影 會有多美的結局 打聽你的消息 走在你會出現的街景 當時我的好奇 讓我們在人群中靠近 愛上你是生命中 最容易的決定 怎麼可能卻走到了
Thumbnail
avatar
掬雨拾晴
2020-12-04
不知道下一秒會怎麼樣,不如這一秒我們來問候朋友,寫張明信片吧!自從有了社群網站後,好像大部分人都忘記我們還有好多可以聯繫、問候彼此的方式,總是覺得看著發文好像就靠近對方、關心對方了。有空還是跟朋友們聚聚、見見面、寫個簡訊或是通個電話吧!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0-09-18
169個宗教團體做公益獲表揚 內政部長:感謝一路有你【清訊新聞/桃園報導】 今(31)總統蔡英文、內政部長徐國勇、桃園市長鄭文燦都出席內政部一年一度的宗教團體表揚大會典禮,而今年移師至桃園舉行;蔡總統特別感謝宗教團體配合政府共同防疫,用宗教關懷入世慈愛精神,持續照亮臺灣,讓臺灣社會充滿正能量。 蔡英文總統致詞感謝宗教團體配合政府防疫盡心力 內政部長徐
Thumbnail
avatar
清訊新聞chinxunnews
2020-08-31
孩子不會感恩爸爸、讚歎媽媽?其實,不是他不孝,也不一定是你不好,我們來試試這一招……每次問孩子:「爸爸、媽媽對你們多好,你們知道嗎?」他們總是絞盡腦汁之後才勉強說出:「爸媽賺錢養我們,很辛苦。」然後就不知道該說什麼了。為什麼孩子會如此不知感恩呢?恐怕是你站在成人的角度,想當然認為他們必定會感念親恩,因而產生的誤解。那麼,我們可以怎麼做呢?不如換個角度……
Thumbnail
avatar
鴻雁
2020-08-13
這一年來我有什麼改變?從去年10月開始,是甚麼,讓我覺得當時是最近改變的起點? 有了女兒,走入真正的家庭,不管是太早或太晚,對自己而言,都是不斷學習的過程,而主要是渴望成功的自己,很希望能在孩子長大的過程能有所依靠和模仿。 2018年10月,大概是我開始大量閱讀的起點吧,因為掌握了一些閱讀的心得,我開始相較於過去兩倍到三
Thumbnail
avatar
Erwin Tsai
2019-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