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牆裡的女人】_03_惡意造就重生(完)

2018/10/0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維生永遠忘不了吉娜輕蔑自己嘴臉的樣子。
「你應該要感謝我讓你有戀愛的感覺,不然憑你長得這副豬樣,根本一輩子都交不到女友。」吉娜雙手抱胸,下巴抬高,不覺得自己有錯。
維生氣到胸口大力起伏,全身顫抖,他可是真心愛著吉娜阿!打從一轉進這班級開始,但現在除了心碎,還有更大的屈辱。
吉娜見維生憤怒的樣子,更加嗤之以鼻。
「你看看你,肥的跟豬一樣,流汗後更像一頭發臭的豬,油油膩膩噁心死了,好幾次我差點都快吐出來,要我喜歡你,你先投胎再說!」這時活動中心教室的簾子後面傳來一陣騷動,男女生的訕笑聲不掩飾的傳出。維生火大上前一把把簾子拉開,後頭站滿了系上同學,大家被拆穿後,只有一秒鐘的驚訝,馬上轉換成看好戲的心情。維生掃視過所有男男女女,他們眼中帶著鄙視與唾棄,維生受不了眼光的霸凌,跑出了教室,從此消失在系上。
吉娜聽完維生講完這段過去後,久久不能自己。
「我不相信,要是你是阿肥,你的痣怎麼會不見?」吉娜像是說給自己聽,想說服自己,只要有一絲絲的希望,就不會相信眼前這他愛了二十餘年的男人,就是阿肥。
「也是,那個肥宅現在看不到了是吧?我努力把自己變好,成為你們這些臭婊子喜歡的樣子,很成功吧?」維生摸了摸自己的臉緩緩揚起笑容,完美詭異的笑容卻讓吉娜不寒而慄。維生走到吉娜身邊,輕聲在吉娜耳邊表示。
「這都要感謝你,當時我一心只想死但沒死成,活下來後我下定決心,一定要你們所有人付出代價!把妳們一個個玩回來!先是佳君,再來是可欣、惟渝,喔~對了,還有佩佩…」維生輕撫每一具屍體,臉上帶著滿足的笑容,像是在細數戰利品。
「最後是妳!」維生看著吉娜眼中的害怕笑了,像是在笑吉娜竟然也會成為待宰羔羊的一天。
「那你怎沒把我殺了?」吉娜心冷,她為了維生付出了一輩子,換來的只是一場報復。
「折磨你不是來得更令人痛快?」維生輕輕的說,說的雲淡風輕。
「什麼意思?」吉娜有股不祥的預感從腳底竄到頭顱。
「你以為你怎麼會不孕?你的子宮肌瘤又是怎麼來的?你沒想過連癌症都可以安排吧?」維生伸出指頭盤點吉娜這些年的身體狀況。
「是你?」吉娜不敢相信,回想你來維生細心照顧她的健康,每天餵食保健食品,原來….這一切只是把她推往死亡的黑洞。
「不過,我玩膩了!」維生冷冷抬起眼。
下一秒,吉娜全身無法動彈,維生拿起針筒往吉娜脖子上的靜脈下注射去。
吉娜反抗不了,身體失去力氣,眼皮漸漸沈重,最後只看見維生緩緩出說出。
「Game Over!」
THE EN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人生」是每一個靈魂選擇的體驗,我們帶著挑選好的劇本,用煥然一新的人格,投胎到新的身體,在這裡,我們要找到自己、實現自己,並成為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