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憂鬱症這件小事:那些不可靠的

2018/10/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己。

雖然書上總說處女座的很不容易信任別人
或是對於別人的稱讚感到懷疑
不過關於這一點我一丁點都不想否認
每每有人稱讚自己的時侯只會跟加深懷疑自己
一點都不覺得自己有像對方說的那樣。

今天看了厭世動物園的PO文
我好恨我好擔心自己改天會傷害妳
妳問我說我能傷害妳什麼
我不知道
如果我知道我能夠傷害妳什麼的話就好了
可是我不能所以我好害怕
所以我想著我必須做點什麼
這一次我選擇剪指甲,通常不會這麼早就剪的
可是我想傷害自己,但又不想讓爸媽用可悲的眼神看我
也不想讓妳覺得我是在整妳嗎我又再演哪一齣
所以我選擇剪指甲,然後哭哭啼啼的。

我也好討厭不可靠的自己。
我知道我自己一點也不可靠,

24會員
276內容數
西元1988年8月份出生的女子。 飄浪過一些地方,現居新北市。 目前有兩個專題【關於憂鬱症這件小事】及【女,同性戀者】 這裡是我記錄生活、回溯自己記憶及撫慰創傷的一種方式。 我沒有華麗的詞藻,我,就只是這樣而已。 感謝有緣可以發現我的妳/你,像宇宙許願:一切安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