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憂鬱症這件小事:參,拾。

2018/10/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天我們在夜市走著,我買了一對耳環,戴上。
我看到妳的臉閃過很多情緒
妳問,為什麼要把耳洞穿回去。

我三十歲了,我不知道我撐過想在三十歲華麗自殺的想法沒有
所以我想將耳環帶回去,提醒自己,「姓徐的,妳三十歲了。」

過去想要在三十歲結束自己生命的念頭很簡單。
因為不希望自己之後因為身體狀況不好而拖累人
因為覺得我已經幫身邊的人完成許多願望了
因為不知道自己可以做什麼跟想要做什麼。
所以覺得活著好累,活著做什麼呢。
包含現在,儘管我申請了帳號,很認真的想要當個文字創作者
但我依舊還是覺得活著好累。
醫生說我要先找到我的價值才可以,可我有價值嗎?
我每一次都哭著離開診間,或是在診間哭泣。

我想起她告訴我她的經歷,她說當醫生發現的時候問她
專業的人就在妳的身邊,妳怎麼不求救。
第一次看的時候他也問了我相同的話,過去怎麼沒有想過要跟他說
我不知道怎麼開口,說真的,跟他說「我想死,我想死在三十歲嗎?」

姓徐的,妳三十歲了。
雖然我還不知道自己的價值在哪裡。
但昨天的那封訊息很安慰人,我忍不住地在電話這一端哭了。
妳說,抱一下。

可以的話,我希望妳可以一直如此朝向我。
24會員
276內容數
西元1988年8月份出生的女子。 飄浪過一些地方,現居新北市。 目前有兩個專題【關於憂鬱症這件小事】及【女,同性戀者】 這裡是我記錄生活、回溯自己記憶及撫慰創傷的一種方式。 我沒有華麗的詞藻,我,就只是這樣而已。 感謝有緣可以發現我的妳/你,像宇宙許願:一切安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