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做個帶動企業健全文化的領導人: 《九大創業投資成功因素》之七/林富元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413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吐納商業評論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4K會員
    2.0K內容數
    為您送上頂尖作者的最新管理與科技產業思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從咖啡豆袋到麻布包:創作工作坊個人體驗分享這篇文章描述了作者參加蘆葦女力所舉辦的創作工作坊的過程,從創作自畫像麻布包到最後的心得感想。透過手工創作的過程,作者重新認識到創作的純粹樂趣,並從創作當中表達出對自我的探索和理解。
    Thumbnail
    avatar
    幸福綠皮豬
    2024-05-31
    淺談年化配息率30%每月輕鬆支付房貸:一個為上班族量身訂做的現金流攻略聲明:以下內容不涉及投資建議僅為筆者的分享與發現。 大家應該都清楚台灣的房價/房租顯得有多不合理,一般年輕人要買房只能多靠投資,但台灣普羅大眾的現金流來源大多為0050、高股息(?及部分債券、利息等商品,但這就產生一些問題:其一,高股息俗稱的「年化配息率」每天都不同,且至多僅為4-5%,更遑論在A
    Thumbnail
    avatar
    狄倫台美股隨筆
    2024-02-24
    |週末帶娃的日常|沒必要在生活裡做一個superwoman。 週末天氣非常美好,就帶著點兒跟小哈利一起出門去吃brunch。 小哈利最近開始從早上6點,7點,到今天早上8點起床,所以說雖然說是出門吃早餐,等到出門已經是將近10點的事了! 小哈利在家吃完了奶出門,吃飽了就睡覺,就算餐廳有點吵鬧,對他睡眠也沒什麼影響,一路睡到我們吃完回家。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太太在北京
    2024-01-29
    20231102遠距代觀故事--做完個案後我問了自己:「若父母將我的出生視為挽救家庭幸福的賭注,我會願意投胎嗎?」曾在一年半前體驗遠距帶觀的小億,表示自認不太會看,所以希望這次由Elsa代觀。了解多次經歷流產的小億準備在不久後要去做試管,希望能夠透過調整讓一切順遂,平安產下小娃兒。為能更明確小億前的狀態,特地使用小人偶確認;當人偶排列場域展開,慶幸的是她沒有被之前流產的事情影響對懷孕的期待,但也看見令人擔憂的部
    Thumbnail
    avatar
    Elsa
    2023-11-02
    沒有帶濾杯?做一個就好了。有出門也會想要帶著器具沖咖啡,尤其是出國的時候,行程的路上若有好喝的咖啡館可以進去消費當然更好,但有時候也想喝自己沖的咖啡。這時候如果才發現器材中少帶了濾杯該怎麼辦?最簡單當然是到附近的咖啡館買一個新的。但就是買不到怎麼辦?
    Thumbnail
    avatar
    咖啡王子中二店
    2023-06-25
    為什麼我想要創立「外商採購愛零售」? - 創作帶給我的三個禮物  去年開始用「外商採購愛零售」這個品牌名出發,寫了一系列關於零售通路產業的文章,及辦了6場,跟零售業主題有相關線上的讀書會。為什麼我從一個實體通路採購,卻走上成為創作者的路上呢? 開始在網路上分享過往的工作經驗後,我又收穫了什麼禮物呢? 1. 累積實體零售通路經驗的作品集   過去忙碌於工作、跟供
    Thumbnail
    avatar
    Lynn
    2023-02-23
    我在慈惠醫院日間準備帶下個月日間學員做幹部的預備連續兩週有日間學員染疫,雖然我有適應,問題是,我因為有感到微微的腦子不舒服,可想而知,是有順利成為痕跡。 以從來沒有做過幹部的學員為主 在昨天的討論,都很和平。 而且,因為我帶頭,其他學員都很樂意提供記住的部分。 因此,在六個還沒有做過幹部的學員(年紀大到沒有功能的學員不算數),我原本想幫一個學員,
    avatar
    宋雲燕
    2023-02-20
    #87 寫作帶給我的三個好處有一次在劉軒Podcast 節目上,聊到志玲姊姊的爸爸,時常會寫家書給她,作為人生參考資料。 她能夠如此睿智又充滿智慧,尤其身為公眾人物,難免必須面對媒體詢問一些私人問題,她總是能夠從容應對。她的家庭教育,功不可沒。 於是寫家書件事,一直放在我心上,等待大小姐再長大一點,看得懂字了,我也想對她的人生
    Thumbnail
    avatar
    駱和煦
    2023-01-02
    【徵文活動】舊地嶼遊 徵文示範作:梅洛琳/我的半個少女時代「舊地嶼遊」,你會有什麼感觸?是驚艷?還是今非昔比?重返老地方,你看到的是什麼?這是個由琅琅悅讀、讀創故事發起,與協辦單位報時光、承億文旅共同聯手策畫的徵文活動,大家有興趣可以試著投稿喔!
    Thumbnail
    avatar
    梅洛琳
    2022-11-07
    主管這樣說,下屬一定做得到:「換句話說」,讓下屬聽得懂,還能做更好的39個高效帶人話術書籍推薦: 主管這樣說,下屬一定做得到:「換句話說」,讓下屬聽得懂,還能做更好的39個高效帶人話術 作者:吉田幸弘 出版社:商周出版 目錄 前言 好的領導人會說話 領導人也苦於環境變化 領導人的一句話是下屬成長的觸媒 第一章 領導人的說話藝術──工作慢吞吞的下屬 ▷不讓下屬加班,結果工作做不完。未能
    Thumbnail
    avatar
    leader
    202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