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上一代的態度,決定下一代的成就/程天縱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04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吐納商業評論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4K會員
    2.0K內容數
    為您送上頂尖作者的最新管理與科技產業思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一袋無法兌換的舊幣,一間黃金地段的空屋 一段讓人辛酸的舊時代(上)某日午後,老玄被乾姐邀請到位於台北鬧區一處空屋場勘,老玄跟我乾姐認識頗久,幫她開了四間餐廳,那時,第二間再找店面...。老玄驅車到現場,讓我訝異的是當天場勘多達5組人到場。原因我有點哭笑不得,原來是乾姐覺得我很難約,她這次乾脆把想找我觀元辰或問事的朋友一併約過來。進入房子歡聲笑語的我們,還不知道這間
    Thumbnail
    avatar
    命玄_陰陽道師
    2024-05-27
    延續上一代堅持,傳承不變的好味道─好禮老東家吳東麗女士,好禮老東家總經理。從年輕時便投入創業領域,當公司營運出現問題時,決心從零開始,秉持初心創立品牌「好禮老東家」(原東陽滷味),將父母傳承下來的好味道,繼續飄香數十載。
    Thumbnail
    avatar
    獨角傳媒 | 創業專訪第一品牌
    2024-05-03
    【台北時裝周 】 關於穿上『阿里山』的故事 面對被地震毀於一旦的寶島山林風光,時尚也許是最好的回憶延續上一季『Botanist植物學家』的腳步,設計總監劉子超再探服裝與自然的關係。 霧。彷彿是柔和的畫布;雲。慢慢地掩映著秋光.... 充滿靈動與神秘的台灣山林,在台灣自創品牌UUIN秋冬服裝上,活出了時尚和大自然共生共榮的意象。
    Thumbnail
    avatar
    袁青時尚學
    2024-04-27
    一旦愛上就難以放手,盤點「對愛太執著」的星座TOP3有些人對愛很執著,即使明知不適合或已傷痕累累,一旦愛上就難以放手,誤認不放棄代表深情,但執著其實只是個人欲望,以愛為名不放過對方及自己。我們在愛情裡像是旅客,可以選擇旅伴同行,也可以自己獨旅,如果某處不適合停留,應該尋找下一個落腳處,而非困在那裡走不出來。十二星座中,你知道哪三個星座對愛很容易太執著
    Thumbnail
    avatar
    唐蘋星座/兩性圖文
    2023-11-02
    《螞蟻上樹》一道菜串起的飲食推理小說繼續閱讀關於食物的小說,上次書展買了兩本關於飲食小說, 一本是《炒飯狙擊手》,另一本就是《螞蟻上樹》,兩本我比較喜愛《螞蟻上樹》,因為《炒飯狙擊手》並沒有以炒飯為主軸,反而是狙擊手,但《螞蟻上樹》核心的連結點就是這道菜,從主角的工作,到突發事件,人與人關係連結,都是有著明顯的關聯。
    Thumbnail
    avatar
    布雷克
    2023-10-09
    關於無法戴住口罩的自閉症者—一戴上口罩就不由自主憋氣我話先說在前頭,我只是完全自學,完全沒有經過培訓過。 所以,關於自閉症者一戴上口罩就不由自主憋氣的情況,只有在網路新聞看過。 那新聞,是其母感到說,明明有證據,就是那自閉兒有免戴口罩證據,而且醫師有明確提到,那自閉兒無法戴上口罩,因為容易不由自主憋氣和情緒失控。 因此,不但得不到同意,還被趕下去。
    avatar
    宋雲燕
    2023-01-09
    那些心累的六七年級夾心世代,還有他們的低配版三四年級上一代認真拆解為何6、7年級生會成為最心累、 #承先啟後 的夾心層,還有台灣經濟的停滯不前,我想這部份大家就教育、景氣、職涯、房市應該都看過不少相關文的文章, 為何會如此,我想不單只是6、7年級生的原罪,他們的那些低配版3、4年級上一代也要負很大的責任。否則現今的台灣社會應該會更加的繁榮、進步~
    Thumbnail
    avatar
    艾瑞克
    2022-08-10
    重回1990年代的兩岸06: 別讓上一代的鄉愁成為下一代的牢籠昨天另外一個非常重要的新聞是中國駐法國的大使, 兩度接受媒體的訪問都說要對台灣的人民在統-之後給予"再教育"。 他的言論立刻引起了海內外華人圈的討論,也引起了西方國家的注意,因為這立刻讓人們想起了新疆的改造營! 他的回答也讓我想起了臺灣的世代和族群之間的歧異的想法。
    Thumbnail
    avatar
    侘人說新聞
    2022-08-09
    鬼才聊電影【 時尚惡女:庫伊拉 】一代女王的崛起《時尚惡女:庫伊拉》是一部2021年美國犯罪喜劇片,由克雷格·格里斯佩執導,。故事改編自多迪·史密斯的《第101隻斑點狗》和1961年迪士尼動畫電影中的角色庫伊拉·狄薇。艾瑪·史東主演。
    Thumbnail
    avatar
    鬼才
    2022-02-14
    【周泰:每一道傷痕,都是我活著的證明】東吳,是年輕跟熱血! 除了政治核心人物留下比較多言行書信,其他人的記錄相對平板。 所以我也盡量試圖加入一些「純屬虛構」的戲,讓他們看起來比較立體一點。 打頭陣的,就是孫權最信任的將軍,周泰。
    Thumbnail
    avatar
    阿前
    2021-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