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我的Facebook交流經驗與原則/程天縱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25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吐納商業評論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4K會員
    2.0K內容數
    為您送上頂尖作者的最新管理與科技產業思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我的勇者因為喜歡著你,所以我偷偷地,讓你成為我故事裡的主角……
    Thumbnail
    avatar
    七海空
    2024-06-20
    我的故事,我的傳說(大學篇34)軍訓的過水課程有關大學的軍訓課程,可能對男生很有用,至少能提早幾天退伍, 至於女生的部分軍訓就跟身體的闌尾一樣,沒有其實也沒差,有了就只是比較完整而已 ,大學的軍訓就感覺像在國家音樂廳朗誦憲法一樣,超級無聊,與教官的感情就沒有像高中那樣好,反而覺得教官非常機車,課本也不需要買新的只要跟學長姊感情好,就可以以二
    Thumbnail
    avatar
    狙擊王
    2024-06-19
    《我的意外室友》解決青年蝸居,老年獨居的最佳處方籤 — 青銀共居《我的意外室友》講述青年租屋、青銀共居議題,探討房價上漲帶來的居住困境,並提出不同的政策方案。本文裡還討論了荷蘭和德國的青銀共居計畫,作為臺灣政策的參考。除此之外,也提到臺灣的青銀共居計畫,以及共居和交換原理形式的比較。
    Thumbnail
    avatar
    再不台就悲劇平台
    2024-06-19
    我的貓咪患有貓哮喘,症狀/原因/預防&治療前天回台北後,突然看見我們家小的貓咪很用力地在呼氣,而且是很急促、很用力的那種。 之前早安偶爾(一個月2-3次)會這樣,但就是一兩下,不會這樣持續幾十秒。 我跟另一半嚇了一大跳,感覺很像是人類鼻子裡有東西,想要打噴嚏的感覺。 我們那時決定先觀察。結果,隔天下班回家又看到一次,
    Thumbnail
    avatar
    Luckylulu
    2024-06-19
    我的孩子會「網路成癮」嗎?—談如何與孩子設立規則在手機上常會有記錄「使用螢幕時間」的功能或APP,它是用來提醒我們注意眼睛使用的健康程度。我們都知道,長期使用手機除了影響視力外,孩子太早接觸手機也有可能會影響到其注意力跟認知發展,我相信這是所有家長在給孩子使用手機前,會顧慮到的事情。
    Thumbnail
    avatar
    心理師當專輔
    2021-12-28
    我的求職與工作經驗我的第一份工作是國小老師。老師這份職業可是我在大學時就立志要做的志業,因為當時的我認為,只有透過教育才可以徹底解決整個社會的問題。 
    Thumbnail
    avatar
    MilchKaffee
    2021-10-15
    我的被照顧與照顧人的經驗從小到大,我就是一個被老爸捧在手掌心長大的公主。  我還記得,在我很小的時候,老爸每天一下班回家,就是要先抱抱我,然後用他的鬍子在我臉上磨蹭。老爸對我的疼愛,使得二個哥哥嫉妒我,不跟我玩,這一點也不足為奇。 
    Thumbnail
    avatar
    MilchKaffee
    2021-10-12
    我的一週澳洲廚房生活,食材規劃與「收納基本原則」 PART 2我的一週澳洲廚房生活,食材規劃與收納基本原則 PART 2 繼上一篇以「主題日」的方式來規劃晚餐,這次我要告訴你購買食材回來後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那就是「收納的基本原則」! 如果你還沒看過我寫的上一篇文章,可以按以下連結去觀看喔。 《我的一週澳洲廚房生活,食材規劃與收納基本原則 PART 1》 當
    Thumbnail
    avatar
    艾曼達教練的簡單生活之旅
    2021-01-22
    我的一週澳洲廚房生活,「食材規劃」與收納基本原則 PART 1利用「主題日」規劃晚餐,省時省事 什麼是「主題日」? 利用「主題日」來規劃晚餐的意思就是以同一種肉類或是同一種湯品為主題的意思,舉例來說,一週有七天,我會以兩天或是三天為一個主題日,兩天同一湯類或是兩天同一種肉類料理,也可以三天同一種湯類或是三天同一種肉類料理,這樣採買食材時就可以省下很多花費及時間
    Thumbnail
    avatar
    艾曼達教練的簡單生活之旅
    2021-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