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你的公司為什麼無法留住一流人才?/李開復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94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吐納商業評論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4K會員
    2.0K內容數
    為您送上頂尖作者的最新管理與科技產業思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為什麼中國遲遲無法成為真正的大國一個國家需要靠獲金牌數,來維持自己的國家價值或國際地位,這叫做顯擺,換句話說,就是不自信,自己看自己是虛的,所以才要到處顯擺讓別人看得起我。問題在於,我自己都不認為我自己是「有價值的」,那別人看你又怎麼會是有價值的呢?
    Thumbnail
    avatar
    Christian Oli
    2021-08-08
    為什麼總是無法完成「目標」,你真的瞭解「目標」的意義嗎?大多數人對於「目標」的理解或想像普遍停留在單純的「設定目標,然後完成目標;再設定目標,然後再完成目標」這樣的輪迴上。事實上,「目標」最大的價值並不僅止於單純讓我們去完成而已,而是確實地推動我們往自己想要的人生方向邁進(聽起來很像廢話,但請一定要細細品味)。
    Thumbnail
    avatar
    V怪客
    2020-09-02
    為什麼你無法創造屬於自己的品牌?就在前一週,我終於踏出了第一步,開始了屬於我自己的podcast。也因為這樣,我又重新注意到了書架上一本我在去年就買的一本書「我是GaryVee:網路大神的極致社群操作聖經」,因此這次就來跟各位分享一下,因為經營podcast的緣故,重新讀了這本書後最有感觸的一個章節。
    Thumbnail
    avatar
    林登(Lyndon)
    2020-07-12
    【飼主該知道的醫學名詞】醫生!你為什麼要抓住我的毛孩?談「保定(Restraint)」你會不會害怕打針或抽血呢?動物同樣會對打針抽血感到緊張害怕,而大多會使出渾身解數的招式來躲避檢查,比如說是像泥鰍一樣扭動身軀趁機會逃離診療台,或者是跟獸醫師正面對決,用銳利的爪子及牙齒表達牠們的不悅。在這種情況下,如何讓動物在檢查過程中保持穩定就顯得非常重要……
    Thumbnail
    avatar
    獸醫好想告訴你
    2020-07-01
    三個原因告訴你,想改變的你為什麼遲遲無法踏出那一步。常常覺得無力,明明有很多事情想嘗試但卻始終跨不出那一步?事情拖著拖著,又找了些藉口告訴自己,算了,就這樣吧!反正也不太可能。你是否也曾經這樣對待心裡想改變的聲音呢?或許你也有相同的原因:
    Thumbnail
    avatar
    Chel
    2020-06-05
    為什麼訂定的目標總是無法達成?有可能你犯了以下這些錯誤………新的一年到來,相信很多朋友都會興致勃勃的替自己訂立年度的新目標,但往往到了年底回想時才發現:遠大的目標竟淪為口號。有理整理了五點「訂定目標的方法」分享給大家,希望幫助大家在新的一年能訂定更明確的目標,且能持續的執行下去,直到達成目標為止,請千萬不要錯過!!
    Thumbnail
    avatar
    有理小姐的反轉人生
    2020-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