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EMS產業與世代交替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44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吐納商業評論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4K會員
    2.0K內容數
    為您送上頂尖作者的最新管理與科技產業思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千萬不要用EMS塑身腰帶 打出馬甲線不要怪我除了吃飯 就是打這條上課打 睡覺打 這樣的成果你滿意嗎😀 別怪我沒提醒你哦!這玩意兒,簡直就是懶人的健身神器,但你得用對方法。 別小看這條腰帶,它可不是只有吃飯的時候能派上用場。上課時、睡覺前,甚至工作間隙,都能讓它發揮作用。全天候的塑形體驗,讓你的身形在不知不覺中變得更加緊致。 但是,
    Thumbnail
    avatar
    vivi纖體美學
    2024-05-11
    EMS腰帶有效嗎?【脂肪燃燒】網路熱議:躺30分鐘,看油脂狂舞,腰圍瞬間縮小!小肚子一抓全是肉?這樣躺30分鐘,看見油脂“瘋狂抽動”,游泳圈一層一層掉! 最近在網路上看到一個主題關於:#女生腰好看是怎樣的體驗? “也就一年四季都短上衣背心露臍裝吧 ” 「這題我會!就是經常被誇腰真好看!腰真細!但我自己覺得買褲子裙子真的要哭啊! 買回來的除了xs碼其他都得改小!!”
    Thumbnail
    avatar
    vivi纖體美學
    2024-05-08
    名人都在用 EMS腰帶,用出馬甲線是噱頭還是真有根據?用出馬甲線是噱頭還是真有根據? ✔️腹部模式8 讓我的產後直肌 感受到揉捏並且拉伸 有種酸爽感 ✔️模式9大家都知道我有滾輪吧它真的有讓我產生正在做滾輪運動一樣 但他是舒服的感覺 不會隔天產生 #我今天不想運動心 ✔️側腰模式8 右邊的酸爽感比較大可能扛起啵啵時 都是右邊出力 所以~
    Thumbnail
    avatar
    vivi纖體美學
    2024-05-07
    EMS微電流塑身腰帶 使用一星期嚇到我了在繁忙的現代生活中,每個追求健康與美的女性都希望能夠找到一種既省時又高效的塑形方式。一款令我驚喜的科技產品 (點我看開箱) #EMS微電流塑身腰帶 **本人親測,效果驚人** 我才使用這款腰帶一星期,效果真的非常明顯。不用量體重,光是肉眼就能看出腰線的改變。
    Thumbnail
    avatar
    vivi纖體美學
    2024-05-01
    ems微電流塑身腰帶使用後像洗了一場三溫暖昨天分享的開箱文 還有量我的原始腰圍在這裡我 昨天嘗試了一條等很久的塑身的腰帶,有人問我會痛嗎? 它給我的電流感覺非常強烈,但並不是疼痛,而是一種輕微的刺痛感。 相比之下,針灸感覺要更加疼痛。 令人驚訝的是我第一次使用這條腰帶後,腰圍就減少了兩公分,這讓我對未來充滿了期待。
    Thumbnail
    avatar
    vivi纖體美學
    2024-04-26
    2023年產業展望與興櫃投資策略這是順大第一次在方格子發文 順便試試看這個平台是否好用 just test
    Thumbnail
    avatar
    順勢而為
    2022-12-26
    【博班課程心得】台灣現行運動產業與科技結合之趨勢 基礎科學研究與實質應用之間,往往存在著極大的鴻溝! 但台灣目前現行運動產業與科技的結合,卻逐漸開始走向跨域整合的道路!總體而言,目前台灣的運動產業與科技的結合呈現以下特點: 1. 居家健身線上化: 網紅教練或者是奧運國手等運動明星,在後疫情時代,健身宅經濟活絡的情況底下,開始走向居家健身
    Thumbnail
    avatar
    我是運科竹
    2022-09-24
    期盼多元宇宙科能推動Web3.0產業與參與DAO活動台灣政府在2022年8月27日掛牌的行政院數位發展部,由唐鳳擔任部長。大部分的人都期待與著眼數位發展部能推動數位產業的發展,當作產業服務的油門或加速器,而非阻礙或踩下煞車的監管機關,所以該部的「數位產業署」備受矚目。也有論者建議該部的數位產業署可以針對加密貨幣或相關的虛擬通貨商品(例如比特幣、以太幣
    Thumbnail
    avatar
    建佑律師_NoMoreLaw
    2022-09-02
    疫情之下的觀光產業—夏威夷與歐洲的發展差異和未來趨勢Danielson 很少寫這樣類型的文章,也很少寫這麼長的文章,希望大家會喜歡。 隨著歐美各國疫苗覆蓋率逐漸提升,公衛專家開始認為應嘗試與病毒共存的生活模式。現在歐洲各國將走向逐漸解開解禁開放,將 COVID 視為一般流感看待,人們也會漸漸開始選擇出遊,好好犒賞一下已經兩年沒有旅遊放鬆的自己。
    Thumbnail
    avatar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2022-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