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勸媒體編輯不要習慣性訂聳動標題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025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吐納商業評論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4K會員
    2.0K內容數
    為您送上頂尖作者的最新管理與科技產業思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編輯計畫(一)如何成為潮流媒體內容編輯?關注潮流媒體平台,以下列出幾例: 1. JUKSY 我個人最喜歡的潮流影音平台,也是影響我高中蠻大的一個潮流資訊來源。和其他平台最不同的,在KOL行銷方面做得出色,培育出自己公司的代言人物(阿鑫、南西);YT頻道也有做出和其他潮流媒體不一樣的嘗試,大家不妨可以去看看【潮人下課啦!】,派翠克的主持能
    Thumbnail
    avatar
    崔勃安
    2021-09-13
    要不要相信媒體或風向文,不是大腦理智決定同樣的資訊內容,支持不同陣營的讀者、被設定的媒體屬性、轉發訊息的人是否屬於「同一邊」,都會影響讀者對資訊內容的評價與接受程度。但基於兩黨政治攻伐引發的敵意,在強調國家認同時就有可能削弱。這些有趣的發現,政治圈的高手當然早就知道,但我們還是需要藉由研究來檢視。
    Thumbnail
    avatar
    陳豐偉
    2021-07-10
    戰在第「疫」線,寧可相信自己,也不要相信媒體你相信網路上的訊息嗎?大部分是的,通常我們會選擇相信與自己立場相近的媒體、頻道或是公眾人物,他們說的話,彷彿像是你想說的一樣。在言論自由的社會裡,我們需要有更多的思考、更多的自覺與智慧,去辨識訊息傳播者真正想表達的是什麼?疫情延燒的當下,許多新聞可能為了增加收視率混淆事實,別放棄自己找尋答案的權利。
    Thumbnail
    avatar
    茶布斯閱世界
    2021-07-03
    編輯室報告 / Mapless Vision:飛向宇宙,浩瀚無垠的「異類」媒體Mapless 是沒有界限,是更廣更寬容的信念, Vision 則是視野跟願景,有如一個天橋上的魔術師看盡中華商場的風華,而你的視野便是我們的視野。 我們要推出的是給產業的數據報告、國內外商業趨勢、串流平台選片指南,以及台灣潛力IP推薦。
    Thumbnail
    avatar
    Mapless Vision
    2021-02-09
    行銷人不要看!砰然心痛的人生整理魔法-社群媒體篇你知道你每天花多少時間在滑手機嗎? 我也曾經因為網路成癮,看過心理醫師,事件就發生在我研究所撰寫碩論的前夕,我本來應該專注在我的論文內容和閱讀文獻上......
    Thumbnail
    avatar
    腦科學的May
    2020-03-29
    媒體編輯常犯的小錯有些跟我合作的作者認為我是「還不錯的編輯」。在我看來,這並不是因為我編輯技巧或文字程度比其他人高,只是我做到了理論上每個編輯都該有的本分:細讀過自己編輯的文章,而且讀懂。
    Thumbnail
    avatar
    傅瑞德
    2019-04-18
    媒體覺悟的時候到了,因為 Facebook 親口說:不要再跟我談導流除了報表上一直掉的 FB 推薦流量之外,再加上這句話,媒體真的應該猛省:自己的命只能自己救。
    Thumbnail
    avatar
    施典志 Tenz
    2018-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