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自相矛盾,自我打臉的台灣FinTech法規政策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29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吐納商業評論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4K會員
    2.0K內容數
    為您送上頂尖作者的最新管理與科技產業思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你是我的榮耀十、天狗吞月 矛盾初起第十章 天狗吞月 矛盾初起   離賽日愈近,愈壓著晶晶單排應付各種狀況,遇上坑爹隊友十連敗,冷眼旁觀,錄像後不假辭色檢討。看她心不在焉跑開,回來後更意氣消沉,以為自己太嚴厲,出口安慰,發現她沮喪係因為體重飆高,掙扎去不去餐廳吃晚餐,心沒在遊戲上。     體重不過增加五斤,如喪考妣實在匪夷所思,害我
    avatar
    Li Willie
    2021-09-29
    我被網路交友詐騙後,我與家人的矛盾心理...最近這兩個月,我網路交友被詐騙金錢,我知道每個人都想要賺錢有錢,我被詐騙後,出現和家人與兄弟姊妹的相處矛盾,家中每個人都說要陪伴我站起來,會給我機會...我知道除了父母,兄弟姐妹應該是嘴巴說說吧! 請你(妳)們進來看看我的矛盾,也給予我建議吧! 
    Thumbnail
    avatar
    願~也無風雨也無晴
    2021-08-12
    自由的誘惑|從「魂斷威尼斯」談近代國家主義的內外矛盾1929年的諾貝爾文學獎得主湯馬斯曼在1912年出版的作品「魂斷威尼斯」常被視為「同志文學」的代表作,然而仔細觀察其中的重大設定,其實可以發現作者所欲表達的深意其實是對「狂熱國民國家主義」中所內含的暴力本質的控述。
    Thumbnail
    avatar
    蓮子水共同體
    2020-09-08
    在自卑不肯定自我的泥沼中、是什麼令人矛盾無意識地成為了自傲的人|野鹿記事要到何年何月,才能擺脫種種標籤定義人的時代來臨,在檢討世代刻板印象的同時,又何嘗不是說,其實我們本身就是因為帶有了這種意識型態,才造就我們需要否定這種定義的必然。
    avatar
    黃之潾
    2020-08-11
    只值100塊的生命悲歌?活不過滿月的小倉鼠,讓我面對逝去的矛盾最近,我養了兩隻小倉鼠。這兩隻倉鼠,當我帶回家的時候,牠們不過剛出生2-3周,體型只有半個雞蛋大,所以我等於從牠們還小就開始養,因此寵物店老闆和我說:「年紀小的容易養不活喔,就像小嬰兒的抵抗力也比成年人低一樣。」而其中一隻,在抵達我家的六天後,就過世了……
    Thumbnail
    avatar
    SKimmy
    2020-07-08
    關係焦慮— 練習在關係中先安穩自我,修復內在的安全感,避免若即若離的矛盾態度一個人對關係的不安和焦慮是全面性的。從個人的關係到社會性的關係(包括職場),都會讓一個人處在進退維谷、左右兩難、惶惶不安的矛盾心情中。特別是童年生長環境若缺乏對一個孩子的情感連結與回應,也就是孩子感受不到愛的存在,缺乏體會自己的生命是被重視和在乎的,是被放在心上,是被專注地互動與交流。
    Thumbnail
    avatar
    蘇絢慧
    2020-03-16
    4 什麼叫不相容?:方法上的矛盾:自選式真理──《信仰不是事實》大要 2019D10《聖經》的詮釋沒有一致的標準,不管原來是實寫還是虛寫,讀者可以看成實的,也可以看成虛的,都說得通。看成虛的話,喻意是什麼,也言人人殊。凡是被科學家、考古學家、歷史學家等否定了的,通常就變成比喻;還未否定的,就當成事實。而且倒過來把科學的發現都說成上帝的旨意。
    Thumbnail
    avatar
    局外人
    2019-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