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房好幫手

2019/02/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去市場買菜,看見賣皇帝豆,特地選了有豆莢的,回來讓樂樂幫忙剝豆子。
看他老神在在,原本我還以為需要幫他把豆莢打開,因為我自己手頭上還有別的事情在忙,就沒管他,沒想到一回頭,他竟然自己想到辦法扭開豆莢,並且把每一顆豆子都好好地剝下來,豆莢和豆子也分得好好地,他的完成度讓我很驚訝,整袋豆子,幾乎都是他自己獨力完成的。
他真的成為我在廚房裡的好幫手了 :)

只要......

1.給他機會練習。

2.相信他可以。

3.放手讓他做。

    妍羲
    妍羲
    我是樂樂媽媽。 我的腦麻孩子有著異於常人的生理狀態,帶領我走上一條異於常人的人生道路,或許偏離航道之後,才是屬於我的道路。 您的贊助,是對我的支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