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超強的記憶力

2019/02/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晚喝得爛醉,完全忘了是怎樣回家。今早醒來,除了宿醉帶來的頭痛欲裂。
還發現自己突然擁有超強的記憶力。
我望著鏡子傻笑,從今以後我就是過目不忘的異能人了!
我發現,這超強記憶力只限於七年前開始。這七年間的一切細節我都記憶猶新。
我能記得跟女友告白時,她嘴角上彎的弧度,形狀很可愛。第一次約會我牽著她時,她手心傳來的溫度,我緊張得手心冒汗。每晚講電話直到耳朵滾燙,說晚安後靜靜等待她掛線我才安心。 還有她睡在我旁邊的鼻息。吵架時我罵她的每一句說話。眼淚在她臉頰滑落的模樣。
但這都不重要,今後我能靠這能力賺大錢了!
保險起見,我先去看醫生,看看腦袋是否出現毛病,我怕腦袋會過度使用而燒掉。
我將這情況告訴醫生。
「先生,你腦袋沒有腫瘤,身體也沒異樣。」
「那我為什麼會變成這樣?」我心裡暗喜。
「你這不叫超能力,這叫失戀...」
「失戀?」
被他這麼一說,我才記起昨晚跟女朋友吵架,她向我提出分手了…...

醫生說,每個失戀的人都會擁有這種能力。能記起兩人在一起時的細節,卻忘了為了什麼吵到分手。
明明互相喜歡就很不容易,為何還要做出傷害對方的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藍橘子
藍橘子
出版過15本小說,手邊有3個故事即將被拍攝成電視劇。同時也是專欄作者、電影與漫畫編劇、《我是技安,今天我出席了大雄的葬禮》作者⋯⋯聽起來很厲害,其實是文字雜工。若你喜歡怪人,其實我很美。 嗜好是把奇妙的故事塞進讀者的腦海裡。寧做別人眼中的怪人,不做自己眼裏的別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