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生問我失憶症病情如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坦白講,

自從記起了107年上半年以前的事情之後,

順行記憶就沒好過,

今天中醫師幫我針灸頭的時候問我:你覺得你的記憶恢復得怎麼樣?

我想了一下,

嗯,

我記得今天的事情,

但是昨天的事情不太記得,

只有點點點點記憶在腦袋裡面1點1點的,

但是沒有連成一條線,

要相連結的事情感覺就像是要回憶,

不太可能會做到的事情,

所以就沒什麼關聯性,

想不太起來,


有記憶時間時,

6,7年的時間感覺過得很快,

可是最近又有一段時間,

感覺時間度日如年,

又過了一段時間感覺時間好像又變了,

但是比較能夠清楚的知道是早上還是下午發生的事情,

很難說這情況到底是往好的方向發展,

還是往不好的方向發展,

反正情況也差不多今天的事情今天記得,

昨天的事情都不記得,


媽媽前幾天來看我他說你之前不是說要做饅頭給我吃嗎?

我都沒吃到,

我說我有說過嗎?

我不知道,

他說你不會做,所以你才會忘記,

我說我應該是會做的,

只是忘記怎麼做而已,

他對失憶症1點也不了解,

反正我周遭的人都被失憶症不了解,

他們都覺得我在裝病,


可是我吃了那麼久了藥,

也沒有治療好我的病,

我有看過相關的醫學報導,

最佳治療期三個月我已經錯過了,

再來就要等十年也快到了,

如果在錯過十年就會變成一輩子的疾病,

我現在積極的在針灸治療頭,

看能不能爭取到十年,

趕快把這個討厭的失憶症給治好,

要是一個不小心變成了一輩子,

那我還能做什麼我也不知道,

反正現在只能走一步看一步,

重點還是兩個字“”希望“”

    2會員
    2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奧麗薇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3伯對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忘記了昨天才回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水越繳越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妹妹明天畢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時快,一時慢的時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解離式失憶症又發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都市至尊仙醫執筆問長生-第7章李同偉從地上艱難爬起來,眼神之中,出現了強烈的仇恨,大叫一聲,惡狠狠地朝陳飛宇撲了過去。 “小心!”蘇映雪忍不住出聲提醒。 “哼,不自量力。” 陳飛宇冷笑一聲,突然抬腳,後發先至,將他踹飛出去。 李同偉想要爬起來,陳飛宇卻是又來到他跟前,一腳接着一腳踹在對方身上,破口大罵道:“傻逼,當着我的
    avatar
    god_novel
    2023-09-25
    都市至尊仙醫執筆問長生-第6章那人走進來,看都沒看陳飛宇一眼,徑直走到蘇映雪跟前,露出一個自以爲迷人的笑意,說道:“映雪,這是送給你的,晚上我包了一間餐廳,到時候能否賞臉,一起去喫個飯?” 陳飛宇臉色立即就陰沉了下去。 竟然有人當這自己得面挖自己牆腳,簡直是欺人太甚! 蘇映雪看清來人後,眉宇中閃過一絲厭惡之色,淡淡地說道:
    avatar
    god_novel
    2023-09-25
    都市至尊仙醫執筆問長生-第5章原因很簡單,因爲蘇映雪正是集團的總裁,也是整個明濟市的女神。 現在一個鄉巴佬突然出現在面前,說蘇映雪是他的老婆,這誰能信? 保安自己嘲笑道:“快得了吧,就你這樣的人,還想讓我們蘇總當你老婆?真是癡心妄想,不自量力!” “你是說你老婆是蘇映雪,有什麼證據嗎?”葉依琳同樣很震驚,同樣充滿了懷疑。
    avatar
    god_novel
    2023-09-25
    都市至尊仙醫執筆問長生-第4章“這可是我的獨門祕技,想知道嗎?”陳飛宇神祕地說道:“你把耳朵湊過來,我只悄悄告訴你一個人。” 心動之下,柳勝男忍不住湊過去,陳飛宇嘴裏的熱氣噴在她脖子上,感覺癢癢的,臉色立馬就紅了。 陳飛宇看着她雪白的肌膚,調戲道:“很簡單,只要你叫我一聲好老公,我就告訴你。” “你去死!” 柳勝男知道被
    avatar
    god_novel
    2023-09-25
    都市至尊仙醫執筆問長生-第3章柳勝男等人朝後看去,只見是一身地攤貨的陳飛宇,正吊兒郎當地看着嫌疑犯。 “不是讓你在車裏待着嗎,你來這裏添亂幹什麼”柳勝男差點氣吐血。 陳飛宇走到柳勝男跟前,在她耳邊輕聲說道:“我幫你抓住他,你做我小老婆好不好?” “你就別來添亂了,萬一惹惱嫌犯,他直接殺人怎麼辦?” 柳勝男着急地道. 同
    avatar
    god_novel
    2023-09-25
    都市至尊仙醫執筆問長生-第2章陳飛宇卻是不在意柳勝男的態度,又開口說道:“對了,待會你們把我放在超然集團大廈外面就行了,我在那裏下車。” “開什麼玩笑,我們這是在執行任務,不是你的專用司機,你想的……等等,柳隊,超然集團,不就是蘇映雪的集團公司嗎?” 高個警察好像是發現了什麼了不得的大事,震驚不已地問道。 柳勝男也是驚訝非
    avatar
    god_novel
    2023-09-25
    許景淳|走在《路長情更長》裡問一聲《別來無恙》你又是該我什麼 在某一段前世裡 一份牽記 一份憐惜
    Thumbnail
    avatar
    YH.CC
    2023-08-18
    中醫診間裡~常見的生長發育問題 兒童生長發育最重要的就是身體氣機氣血通調暢達 在中醫診間裡,小孩最常見的生長發育問題多是發育過慢、發育過早擔心骨齡過早癒合、瘦小厭食腸胃消化問題。其實這些都和臟腑經絡的氣機輸送不良有關。現代的小孩生活型態、飲食習慣的改變,臨床上也常常出現一些身體容易卡住的地方。例如: 頭目:大量用腦、用眼、使用3
    Thumbnail
    avatar
    林琬翎中醫
    2023-06-08
    【反送中一週年】對面的山,這邊的島:訪問返臺讀書的香港學生(二)時光快轉至大二上學期,一天,寧靜的早晨被槍響所劃破,港中大遭到包圍。「港中大距離市中心很遠,之前的衝突都不會發生在學校附近。這幾天telegram等社群軟體,也沒有傳出學校有示威運動,抗爭突然蔓延至校園,學生們也是措手不及。」先前校園僅有罷課、貼文宣和塗鴉的意見表達,11月10日......
    Thumbnail
    avatar
    LBB 嚕嗶啵
    2020-06-20
    【反送中一週年】我的「香港」夢:訪問返臺讀書的香港學生(一)2019年6月9日民陣的百萬人大遊行及12日的暴力衝突後,反送中運動持續至今,已屆一年,一次又一次的事件,連儂牆遍地出現、元朗襲擊事件、理大與中大的衝突……那一聲聲「撐香港」、「今日香港,明日台灣」的口呼漸次消失......
    Thumbnail
    avatar
    LBB 嚕嗶啵
    2020-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