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愛。免費卡片,免費寄送的故事。

2018/09/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國北福青社老師x
一名女子走進校園,帶著滿滿一疊的母親節卡片,攤開在桌子上,她不是要販售的,而是要送的。
「免費卡片,免費寄送,可以寄到國外喔!」她總是笑著、大聲地說出這些話。
我好奇地問她:是什麼原因讓她自掏腰包購買將近百張的卡片,分送給全校師生。
她笑著跟我說:「我很喜歡收卡片,尤其是母親節卡片,只要收到一張卡片,我就覺得整年的辛苦都不算什麼了。我也要讓大家的母親有這種幸福的感覺!」,也許是因為她的無私給予,讓她不只收到更多的卡片,也獲得了更多溫暖的笑靨。

Jang Long
Jang Long
我想讓這個世界,因為我,而有那麼點不一樣。你好,我是J.Long,一個碩士論文難產的藝術系所學生,想換點不一樣的閱讀口味,來我文章裡找找吧,期待你會喜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