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點點感動~親職教育活動日的美好

2021/03/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年度的親職教育日一早,許多家長送孩子到教室一起參加活動,我如往常般的和大家打招呼並歡迎各位家長的蒞臨參加。
忽然,
一位媽媽說:老師,你有學「釋放」好棒喔!我都有看你的臉書喔!
我聽了之後真的感到十分驚訝,因為,我不清楚原來我和這位媽媽有加好友!(現在知道了!)
我更驚訝的是,像這樣在臉書上的分享真的會得到真實的回饋。
靜靜聽著她訴說著目前生活中面對各種的困擾與壓抑,讓她感受諸多委屈與不平,難以釋懷!但她跟我說藉由我的分享讓她知道對自己的生活也可以試著「釋放」一下,她希望可以像我一樣經過學習讓能量流動。
因為,這樣真心的交流,我立刻找出放在教室的一本«當下的釋放»送給她,很開心能多一次贈送推廣的機會,這麼特別的親職分享真是太棒了!
而這個美好,也鼓舞了這陣子因為身體一直沒有很舒服而停下來做紀錄的我,提醒自己在照顧好身心狀態後可以好好記錄分享生活工作點滴!
    May  Chiu
    May Chiu
    身處小學教育環境,接觸身心靈課程多年後,深感獲益良多,為了分享釋放和靜心的生活,來到這個園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