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單車淡水遊

2019/03/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從上次騎單車約是兩個禮拜前的週末,這次騎的體驗有別於上次,這次

起程:
中和-->華中河濱公園--->大稻埕-->關渡--->淡水-->坐船到八里-->十三行博物館
回程:
米飛公園----->八里河岸------>獅子頭隘口----->疏洪生態公園---->蘆提寵物公園-->疏洪沼澤公園--->二重疏洪親水公園---->大台北都會公園----->blabla經過板橋花市---->回到家
總共騎乘70km
騎乘時間7:40a.m. ----> 12:30 p.m,共耗時5小時左右
大約總騎乘時間約3小時上下,平均時速為30km/hr (好像應該更低!?)

  途中有一些挺棒的體驗,像是看到成群的車友,穿著同樣的車衣一窩蜂騎車,感覺特別帶勁!?以及給人莫名熱血((握拳,另外在大稻埕時有看起四隻黃金獵犬與主人在玩網球拋接,也有在途中練習英文對話和靈修禱告,這算是我比較特別地自我鍛鍊與信仰對話方式,很喜歡騎車時自言自語或是突然就開始唱歌練肺活量和高音((警察先生?
  在淡水並沒有停留太久,到站後就直接前往買船票的地方那坐著,看著從前我們在吃土耳其冰淇淋的店還屹立不搖,很想回味一下最後還是按耐情緒把他壓制在心裡((我要減肥!,這是我第一次搭台北的小客輪從淡水到八里,費用挺便宜的(印象中全票23元加單車25元總共48元)。
  整趟騎下來到家其實手與腳都有明顯地疲勞,但算是給身心靈很大的充電與很棒的自我對話時間,又能減肥XD(其實也沒消耗多少cal,希望自己能持之以恆地運動,以此激勵!By the way,我是游完泳再去騎車,所以騎車時已經有點腿酸了Orz。
  還有些還沒補上,先寫個草稿,晚點再補內容與照片上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Mime
Mime
我曾是個軟體工程師,想改變這世界,想追逐很多的夢想、理想,卻漸漸迷失在名利愛情與生活的汪洋大海裡;離職時懷抱了留學夢,也才真正開始察覺自己的軟弱,寫作初衷希望能將努力地過程分享給懷有夢想的人,也激勵自己落實實踐每個小小的夢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