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從內心的聲音

2019/04/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幾天和朋友聊天,關於找工作,當下覺得找在家附近的公家約僱人員似乎不錯,然後默默許下願望,然後我就忘記這件事,直到今天下午久違的打開筆電,打出關鍵字,竟然發現前幾天報名截止日期的工作機會,工作地點離我家好近,走路5分鐘可到達,然後我鼓起勇氣,打電話給相關單位人員,毛遂自薦,對方人好好,他後來打給我,說是幫我問了,今天才是截止日期,然後我剛剛就衝去郵局寄應徵信了,雖然不知道結果如何,但我剛剛超興奮的呢!原來這就是巴夏所說的「激情所在」,聽從內心的聲音,然後把小我負面的聲音移除,就會很快顯化,有時會嚇到,怎麼會這樣,完全是奇蹟來著,就像內心寫著劇本,然後導演也是自己,演員也是自己,這樣的人生大戲。
寄出信以後,喝杯咖啡獎勵自己一下,然後練習勇敢,再次聽從內心的聲音,跟咖啡店的老闆問計時人員工作,在家附近的打工工作也很不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Misha Chen
    Misha Che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