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ghting=waiting

2019/04/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不久前,我加入了巴夏臉書社團,在那裡認識了一些不錯的人,其中,有人發文關於減重這件主題,我三年前結束育嬰假,回到公司上班前,有運動瘦身下來,但三、四年後,由於放縱與壓力下,又讓自己復胖,前幾天量體重,才驚覺自己胖到七字頭,我辭職很大一部分理由是為了有時間運動,讓自己瘦下來。我知道不改變生活習慣,和模式,我的人生就要沈淪到肥胖自我厭惡的地獄,今天是我離開工作的第三十天,還好我已重拾運動的習慣,騎腳踏車,到健身房,在家看影片做徒手訓練,並且,減少吃精緻澱粉,在五點以前盡量吃完晚餐,下午去接小孩時,順便帶他到操場玩。
向宇宙大神許願
關於體重問題Weight,巴夏的回答是weighting=waiting,也就是說,你在等待成為真正的自己,害怕自己成為自己,因為他們認為自己「毫無價值」,且「不值得擁有」,當不再等待,不再猶豫,讓真我的能量,通過身體流出,於是體重就不在體內,(能量不再堵塞在體內),於是他們便「減肥」了。
做真正的自己,讓我思考良久,何謂真正的自己呢?跟隨自己真正的熱情所在,然後盡最大努力去做,最後順其自然其發展,過一個自己想過的人生。這就是我開始新人生第一個月的心得與感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Misha Chen
    Misha Che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