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後五年做什麼事?食品科學系88級的黃歆凌~"悠悠幸福生活"

2019/05/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作者:黃歆凌(大學時期名為黃珊萍)
海大四年畢業後,當時秉持對微生物學的興趣而進入蔡國珍班導的實驗室繼續2年研究所生活。畢業後2年應徵到台大生化所擔任生化助教,這段時期是我一段非常大的挑戰與刺激,教授對像是比我還聰明伶俐的台大醫科生,也算是開了很大的天眼。
由於在台大實驗室無意攻讀博士班,所以決定回台中也在藥界落地生根,先後經歷2家藥廠,目前在永信藥品經過了結婚生子一晃眼拾多年了,生了二位千金覺得是上天給我最好的禮物,沒意外的話應該會待到退休吧,哈~因為在這幾乎可以準時上下班的傳統文化公司剛好符合以走入家庭為目標,胸無大志的我,哈,所以不要跟我要名片,我只是一個不算米蟲但可以悠閒掌控自我進度的B咖啦~~
畢業後很恐怖的一件事,就是,我居然沒回去過海大,所以大家真的可以認真的揪一下,考慮攜家帶眷回去海洋走走,再次感受一下那些年在海邊的日子~~
    Tracy Su
    Tracy Su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