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後五年做什麼事?食品科學系88級的戴美莉~"好玩無敵"

2019/05/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作者:戴美莉
大學四年,我的生活離不開排球與打工。好像沒有特別想過之後要做什麼?!因緣際會下我認識了現在的老公,到了新竹科學園區擔任團膳公司的營養助理。在團膳公司做了十年,從營養助理、店長、區經理…一路做到副總。我非常喜歡我的工作,因為不僅僅要管理員工還要面對成百上千的客戶,原來~~~我喜歡”人”。我喜歡與人相處,每個人都有值得我去學習或是自我檢討的面向,這讓我覺得很好玩。
這一路走來就過了十年,有了孩子後還是選擇回歸家庭。原本只是想進入社區了解社區運作情況,結果糊里糊塗當上了社區主委。重責任感的我發揮以前公司的企劃能力,替社區爭取了多項社區營造的補助案及補助款。透過社區營造的學習與操作,讓我更想了解人群、服務人群。無論是高齡銀髮族或是稚氣孩童們,思考如何讓他們快樂及學習分享與感恩,讓我充滿了挑戰的動力和生命的價值。我想我會持續下去,因為這~~~很好玩。
    Tracy Su
    Tracy Su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