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戀循環

2019/05/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他那裡偷了一點
也送給他我的秘密 那些沒有說過的秘密
怎麼最近總是重道覆轍
他也知道自己一直重複著
我好像卡住了
就算沒有重複也拿不到你給的糖果
告訴他要抓著她告訴她 只能看著我啊我
他大概也不是能給我勇敢的人
他自己都說 不在好的狀態裡 到目前為止
他說他不喜歡那種什麼轉來轉去的咖啡杯
直接一點講的話大概像是自由落體那樣的
我 喜 歡 你
他看著我講的 卻又不是給我的
我們沈默了一下
然後一起笑了
是世界上最浪漫的事
但不是你的或我的
可以和你在晚上吹著風從一直發抖到說著以後的生活
還是很幸福吧至少 不 會 有以後也不難過 嗎
其實心裡開闊多了 知道之後就把自己藏得好好的
這樣比較好 我想跳過的那些 確實跳過而且不再需要被提醒
互相拉扯的你啊和我啊
全是秘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溺水恐龍
    溺水恐龍
    溫柔的一起融化 並把擁抱化成水 我們一起過期在 你的呼吸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