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第三者:為何會無法自拔的介入他人家庭

2019/05/21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大部分的小三,都沒有想要介入別人家庭,他們想的真的只是很單純的愛上了一個人,不論男女,一切的開始,真的,只是對某個人心動了。
心動了,然後無法自拔,就這樣而已。
這樣到底錯在哪裡?我也很掙扎,我也很痛苦,多麼希望我們是在還沒有結婚前就相遇啊,命運為何如此捉弄我?
如果不願意真正的去面對謊言,就會一直活在謊言之中,我們往往會以為,因為我愛上了,所以才會被吸住,那吸引力強大到自己都很驚嘆,幾乎斷腿都沒辦法阻擋奔向情人的方向,但為何心中又是如此的痛苦,如此的不安。
那麼可怕無法控制的吸引力,不是愛是什麼呢?我一定很愛他吧,所以我才甘願委屈自己當小三,他也一定很愛我吧,所以才敢冒著家庭破裂妻子小孩痛苦背著罪人的惡名來跟我相愛,這怎麼會不是愛呢?根本是全世界最強烈淒美的愛。
我的心是如此的不安,如此的痛苦,只是因為我們都受到了吃人的道德禮教約束,如果沒有被教導與灌輸對與錯,一切都是單純中性的,根本沒有什麼對錯,道德只是人為了社會秩序為了安定鞏固權力者,我們在做的不是罪而是衝破道德,所以,不需要有什麼罪惡感,我們是人類自由的先驅者。
我當小三的時候,上面我全都想過,那種激情,完全無法停止,跟吸毒差不多,每天都在等著可以約會碰面的時光,在一起的時候就是拼命做愛,然後很快的又不能見面,每天都很想念,想到心很痛又很悲傷,愛上一個人,為何如此的痛苦。
好幾年終於走過,回頭看,我以為的愛,其實只是性需求,只是彼此寂寞的性慰藉,但編織了愛的謊言在其中。
如果你也在這樣的狀態中,我希望能幫助你停止這瘋狂,因為這一切,真的都只是謊言,毫無愛情可言,我希望你得到真正的幸福,但陷入婚外情關係之中,不但跟你以為的愛情無關,而且你會離真正的愛情更為遙遠,對愛感到更為困惑。
婚外情是一個陷阱,但為何一個人會掉入這樣的陷阱之中呢?
條件是:她必須夠寂寞情感上夠失落而且心中有被遺棄感,可能被父親遺棄而渴望父愛,可能被前夫或前男友遺棄而渴望另一個男人來證明自己是有人愛的等等等,這強烈的寂寞與失落還有被遺棄感,一個人內在狀態是很沒有能量了,但當一個人無法創造正面的愛的能量,但又很需要能量,性的強烈渴求與吸引就會出現。
一個小三,必然散發著強烈的寂寞與性渴求的訊息,這會表現出好像極度有女性魅力,但這樣的”女性魅力”,並不能創造幸福,只會帶給自己不幸,召喚一堆想跟自己做愛的男人,但沒有一個人真正的愛自己,只是想做愛,只是想逃避。
愛只存在於真誠與光明磊落之中,愛會讓人放心,讓人自由,會讓人感受到痛苦與不可自拔的非理智狀態是”性”。
人類的機制是,心靈空虛能量低落到一個程度,就會渴求性刺激,渴求痛苦,因為這些都會產生能量,儘管是負能量,這是很真實的物理現象,只是我們肉眼看不到,而性的問題,跟道德無關,但跟它是很黏稠的像膠帶一樣的能量有關,性會把人的精神狀態物質化,兩個人會有種被吸在一起的狀態,越是在精神狀態能量低落狀態下產生的性,越是會把兩個人強力的吸住,人的精神狀態就越來越物質化,且心靈會有沉重的感覺。
沒有人在搞外遇的時候,心理清明又輕盈,都是感覺刺激但心裡很沉重,刺激的現象是負能量的出現,死水活了起來,但讓這死水活起來的,不是正面的能量而是負能量,性的物質化就會讓心靈感覺沉重黑暗,性的黏著特性會讓兩個人像吸毒一樣分不開。
這種狀態下的關係,一點也不美,千萬不要被電影俊男美女演的淒美畫面給騙了,這樣的關係,走過之後,清醒來看,並不真實,而且是很身體與物質化的關係。
一旦跟有夫之婦交往,我們都會說服自己我是愛他的,但如果你敢對自己夠誠實,你會知道,你一開始的出發點就只是為了消滅寂寞以及得到性滿足,而你以為的那個為你甘冒身敗名裂風險的男人非常愛你,但其實他跟你是一樣的,一開始的出發點,都是為了消滅寂寞與得到性滿足,兩個人都在逃避,你在逃避寂寞孤單,他在逃避壓力。
希望你可以在沒有發生性關係之前,看清楚真相,停止掉入地獄之中,我們真正要的是真愛,而真正的愛,只能從轉化自己內在的黑暗,放下過去其他人帶給自己的傷害與失落感、被遺棄感開始,一個內心充滿愛的人,才能吸引到真正相愛的人。
如果一個有婦之夫對你示好,不要以為這是值得高興可以虛榮的事情,這不是,因為這其實是一種否定,他不只羞辱了自己的妻子,也羞辱了你,這代表你渾身散發著”快來跟我做愛”的訊息,不然他不會大膽到敢來找你,他認為妳是可以讓他性宣洩跟逃避的對象,請你鼓勵他面對自己內在想要逃避的壓力,如果他真的愛你,也請結束前一段關係後,再來追求你,如果你也非常喜歡他,一樣鼓勵他結束他的婚姻關係,如果你真的很喜歡,也可以告訴他老婆,他一直追求你,請他老婆跟他離婚,因為妳也很喜歡他。
當然我這樣講,似乎非常天方夜譚,但這是唯一幫助你真正有機會得到他的方法,而且得到後,他不會得癌症,你還有機會被珍惜,你不這麼做,就先偷偷摸摸跟他上床了,你就一點籌碼也沒有,因為你已經被性給綁架了,只能等這狀況糟糕到你們兩個都發瘋,痛苦到要去死,爆裂到一個程度,兩敗俱傷到社會案件都出來,或者一個人就突然受不了到人間蒸發,總之,那真的是地獄,希望你可以就此止住,改變自己,朝真正幸福的方向前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5K會員
266內容數
當婚姻中出現外遇的問題,身為被背叛的妻子或丈夫,其心痛是痛到足以致命的程度,有人因此大打出手滿身傷,有人因此得癌症瀕臨死亡,而孩子們就是最無辜的受害者,我希望藉由這一系列的書寫,可以避免悲劇的發生。 我們可以把危機變轉機,把家從分崩離析的地獄,轉化成為愛的天堂,這一切都是可能的,從了解外遇機制開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