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短篇小說】女孩

2019/05/2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她被放了下來,從高高的柱架上,從包裹著她的布袋。
當她重見高掛的月夜時,她回頭看了一眼柱架,上頭還殘留著數條粗麻繩。原來,他們不只是把她塞進厚實的布袋裡而已,還用上這麼多條繩子將她綑在上頭。她的腹部還在隱隱作痛。
「好吧。」救出她的長臉男開口,「一位小女孩。誰想要?」
「我!她是我的!」滿臉肉瘤的胖男子走了出來。他不在乎身上的盔甲撞開了他的同伴、引來抱怨。他非常著急,他的渴望已經占據那張貪婪噁心的臉孔。額頭上有一處新鮮的傷口,鮮血直流。
女孩收起下唇,舔嘴。
「你的?」長臉男問,「為什麼要是你的?」
「老大,因為他什麼都沒有。」他的同伴訕笑著,「他的運氣很好,他找到了農夫的女兒,就在地下室!他不肯讓給我們,可是發生了什麼事你知道嗎?他居然被那女人拿鋤頭砸了腦袋,一氣之下殺了她!」
男人們大笑著,只有長臉男、她,以及瞪視她的胖男子沒有笑。
「所以,我必須可憐你,把她賞給你。」長臉男低頭看了女孩一眼,撫摸她凌亂的土黃色捲髮,「至今為止,你總是慢別人一步,殺的人比我們少,搶到的錢財也總是少得令人發笑──沒有一次不是我好心『分享』,否則你早就一無所有,沒有一次。」
胖男子嚥了嚥口水。
「現在,你想要擁有她。」他點點頭,「當然可以。就像以前一樣,一如往常,不會改變。我跟兄弟們都已經習慣了,我們將對你的寬容,看作是一種傳統、一種美德。」
他的視線與女孩對上。
「我們雖然壞,不過這並不代表,我們該對拼上顏面也想爭取賞賜的人不友善。畢竟,你好歹也是我們出生入死的『同伴』──來吧,她是你的了。」
長臉男抓起了女孩的頭髮,將她推出去。終於盼到此刻的胖男子喜悅朝她走來。
「讓我看看妳的能耐。」
胖男子沒有去注意長臉男,但是他的話語在他心底升起了疑惑──
下一秒,他理解了。
女孩朝他撲上來,在他還沒來得及反應以前,她咬住了他的脖子。
胖男子大聲吼叫,可是這並沒有持續太久。女孩撕扯下他脖子上的一塊肉,一道血泉噴灑而出,胖男子的嘴巴很快就被湧出的鮮血給灌滿;女孩又用更野蠻的咬力,扯下他喉嚨裡任何能夠扯下的東西。周遭的男人們目瞪口呆地看著他從原本的蠻橫掙扎,逐漸虛弱無力。
他癱軟在地,頭顱因為被咬爛的脖頸而呈現可怕的扭曲形狀。血液從體內滲出,朝他曾經的同伴流淌而去,好似在向他們尋求協助。不過只要看一眼他那慘烈的喉嚨就知道,他早就沒救了。
胖男子的鮮血包覆住了女孩赤裸的身體。她張著嘴,伸向胖男子的額頭。
「所以,這就是妳為什麼被綁在上面的理由了。」長臉男握住了她的手,輕聲道。
女孩沒有回頭,只是讓整個身體停滯下來。
「妳聽得懂我說的話,那這就好辦了。」他說。「我相信妳絕不是會輕易屈從於任何人的傢伙,妳很有價值。來吧!跟著我,我會給予妳不一樣的新生。從今天開始,這傢伙的位置屬於妳的了!」
女孩在眾人恐懼的眼光下站了起來。她盯著胖男子沉默的身軀,彎腰扯下他腰際上的配劍。
「不行,那個對妳來說太早了......呃,算了,妳留著它吧!我想這對將來的妳來說,或許很有意義。」

想看我更多創作,別忘記按右上角追蹤我的Vocus,以及追蹤我的粉專:
我的臉書Moonrogu的奇幻村莊
我的VocusMoonrogu

《奇幻寫作事》單次購買、永久閱讀 〈尋得永恆的奇幻人〉299元方案 歡迎付費閱讀

拍手五下,輕鬆支持我繼續創作: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3K會員
1.2K內容數
廢文、奇幻小說,以及我的主觀觀點大集合! 絲毫不在乎別人的想法,因為這是窩der地盤,才不是什麼深度交流積極討論的應許之地,I dot car! 這是我的歡樂鳥窩,我說的都是對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