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關於抽脂減肥的秘密,你不知道吧?(4)

2019/05/3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那一刻起,我便沒看過善欣的真正笑容了,上勾的嘴角只是無感情的肌肉收縮。
「簽好了。」
我帶善欣進入屋內,把合約上所有該簽的位置都簽上我的名字。把合約遞給她時,她呆愣地看著某處。我循著她的視線望過去,她看著我的房間…
還有涼在地上的晚餐餐盤…
他們真的外出了。原來是這樣啊,我有種恍然大悟的感覺。
以前我都是打開一條門縫,將吃完的餐盤跟門外的餐盤互換,連看都沒看房外一眼。我以為這種反叛的行為,會讓父母感到懊惱,連上班時心情也一直糾結著。
但原來只是我的一廂情願。難怪每次打開房門,廳外總是沒有動靜,因為他們根本不在家。針孔每晚刺進仍沒癒合的皮膚,藥物在體內產生反應時的作嘔感覺,所有痛楚都只是我一個人在承受。
「真的沒問題嗎?」善欣。
「什麼?你指晚餐嗎?沒關係,我一點也不在乎。」
「不,我指合約,你不需要看清楚上面的條款嗎?」善欣。
「有意思嗎?」
「咦?!」
「不論在哪個國家,合約所寫的都是在維護有權勢的一方吧?即使我看完合約上每一個字,也不會明白它所指的含意。就算對方毀約鬧上法庭,小市民也只會打敗仗,合約正是這樣的東西,不是嗎?」
「你在認輸這方面真是毫無保留呢,跟在醫院花園跑步的你一點也不像…」善欣把合約收起。
她說的沒錯,我的人生就是一直認輸,敗陣的感覺對我來說不痛不癢。
就這樣,我就開始在減肥公司工作了。這幾個月我一直都沒有回家,也沒有告訴父母有關工作的事。
我在公司附近租了一家便宜的旅店,鄰居全是妓女和癮君子,對此我並沒有反感,因為我跟他們一樣,都是為了金錢出賣身體,滿手針孔的人。
但最近幾星期,我完全沒離開過減肥公司。
我實在小看了金錢的威力了。
在我的能力幫助下,消息傳了開去,減肥公司連廣告跟代言人的費用都省下來,幾乎每天都客似雲來,有女人拿幾個月薪水令自己變瘦,也不願花幾個月來做運動。
我的體重不單沒辦法減下來,增磅到一個程度,雙腳漸漸不能支撐龐大的身軀,運動的時間愈來愈少。已經到極限了,我坐在健身室內喘氣,雙腳連站也沒法站起來。
「你坐在這裡幹嗎?」進來的是減肥公司另一個女人。
說起來,這陣子都沒見過善欣在公司出現呢…
「嗄、嗄…我要申請休假,我的腿完全沒法動。」
「不行,外面有客人已經預約了。」
「我就是動不了!那怎麼樣!我連走路到手術室都做不到!」我整個人大字型軟癱在地上。
「我去叫老闆來。」
「妳儘管叫吧,大不了就解約,錢我也不要了,我會轉去其他減肥公司的!」
嗯,我再一次對眼前的狀況認輸了,然後向對方撒野。女人離開了健身室,我一直躺到半睡半醒間,聽見扭動門把的聲音。
「咔喇」我緊閉著雙眼,哼哼,放馬過來吧,我是不會屈服的!
「就是那邊躺著的傢伙了。」是老闆的聲音。
接著,密雜的腳步聲向我快速逼近,我發現有點不對勁想睜開眼睛。但嘴巴和鼻子被東西堵住,嗅到濃烈的嗆鼻藥水味,連眼睛都沒法睜大就昏倒過去了…
不知睡了多久,我在健身室醒來,哼哼連挪動我到手術室也做不到吧?!
正當我想坐起身子,才發現全身都被綁住,連轉動身體也做不到,低頭一看,發現自己被綁在床上。
除了動彈不得,還感覺到側腹傳來一種熟悉的刺痛,有一根冰冷的管狀物扎進我的皮膚內...
「那是抽脂用的針管。」這刻我才發現老闆站在床邊。
「以後你只需要躺在床上就可以了,將麻醉的客人推進來,你把她們的脂肪抽走,我再動手術抽走你的脂肪,這樣客人就不會留下任何疤痕及後遺症了...抽脂是很痛的!」
「妳這是非法禁錮!」我大吼。
「毀約也是犯法的,更何況....
「...我知道你沒通知家人來這裡工作吧?!」老闆。

to be continue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藍橘子
藍橘子
出版過15本小說,手邊有3個故事即將被拍攝成電視劇。同時也是專欄作者、電影與漫畫編劇、《我是技安,今天我出席了大雄的葬禮》作者⋯⋯聽起來很厲害,其實是文字雜工。若你喜歡怪人,其實我很美。 嗜好是把奇妙的故事塞進讀者的腦海裡。寧做別人眼中的怪人,不做自己眼裏的別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