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行銷一組影片呢?以我做的「萬聖節系列影片」為例!

2020/03/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萬聖節系列1:萬聖節快樂 (用powtoon網站免費模板,情節自行構想。)
萬聖節系列2:誰是變妝王? (用powtoon網站免費模板,情節自行構想。)
萬聖節系列3:萬聖節之嘆 (用powtoon網站免費模板,情節自行構想。)
行銷前
1.構想影片內容:不一定要馬上想出所有集數的影片內容,我做的那三支影片,構想時間相差好幾天。

2.選擇工具製做、測試、發佈:那三支用powtoon製做,測試ok後就發布在my powtoon。


行銷目標:
確立目標(十分重要!):我那三支影片的行銷目標,十分單純,讓更多人在「萬聖節🎃結束前」點閱影片而已。


我的具體作法 (請依您影片的性質與行銷目標設想)
1.將影片發布到youtube,並設為「公開」狀態。
2.選出影片展示的網路空間。我選較多板客造訪的臉書個人板容易出現在別人動態的粉絲專頁能直接呈現影片畫面的部落格,不選很少人點選的「雀榕的文學小屋」。

3.設想自己在跟臉書個人板、粉絲專頁等空間的板客,當面介紹自己的影片,然後打出各空間的開場白、貼上YouTube 影片連結。

4.貼文後,注意臉書個人板、粉絲專頁等空間的點閱人數按讚人數留言等。

*如果覺得貼文後,點閱人數、按讚人數、留言……不夠多,可以考慮再貼一次,或是再想幾個地方貼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7會員
236內容數
這個專題的文章主要在介紹歷史方面的書籍、影片、網站文章的內容,以及我的讀後心得。我是以非科班出身、非史學圈的讀者做介紹與批評,每個月至少發文一篇,請多多指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