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安全,感。

2019/08/03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有些人就是能,就是愛,就是做。不在乎別人會燒得有多痛。
伍思凱《忘了愛我》
我們什麼都聊,多是瞎扯。

「我超愛日光。」我記得突然在某個話題時,我是這麼說的。
聽完我表達日光有多喜愛的你,走到你為配合客廳質感而訂製的淡木色書櫃上點了薰香後說:「是喔,我更喜歡燭光和昏黃的燈。我們真不一樣。」
多不一樣?
你喜歡待在家裡,每晚12點會為自己倒杯30ml的紅酒,放在你們一起去挑選的床頭櫃,即便分手後還是這樣做,對你而言那是她還在屋裡的證明,你任由紅酒的香氣淡淡飄散在房間裡,即便你知道那口酒沒像她直接喝下紅酒後親吻你的那般濃厚。

你不喝酒,除非她親吻你的時候。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679 字、19 則留言,僅發佈於沃斯特耳朵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978會員
137內容數
不管多麼努力與認真,擁有多少人喜愛和成就,你還是離不開我。 你可以把我放在角落,但別想擺脫我,永 遠 別 想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