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寫背後,那些遇見與觸動

2019/08/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書寫,持續走向自己的旅程
不是因為要寫出膾炙人口的文章而寫,而是為了忠於自己的內在、為紀錄、為感受、為直面自己的每個時刻而寫。
不是為了討人喜歡才做自己,而是為了讓自己在生命歷程中,有機會更誠實的認識自己、靠近自己、珍愛自己,所以持續往內在走、往內在看、往跟自己待在一起的路途前進。
書寫和活出自己,本質上都是我,為了把生活過得更自在、舒服的方式,也可以說是我內在本能想做的事,而非是為了讓自己更接近她人眼中可能會喜歡的樣子。
但也在此無為而為的狀態下,若有哪句話、哪篇文字剛好觸動到了誰,或讓妳產生了被同情共感的感受,我是真心地感到感謝與珍惜。
因為那些都是不特定為誰而寫,只是自然而然的,為了留下我生命中無論微小、重大、傷感或怦然的時刻,透過或細微、或深刻的覺察,進而書寫出來的文字。
這文字,卻能剛好牽引出我和妳的感受連結,這是多麼難能可貴的相遇啊!這令我心懷感激也感到被愛所圍繞,並讓我在持續書寫的道路上,又增添了力量與信心。
我想,好好活、好好說、好好感受,就是我書寫的意義了。謝謝跟我說過,被我的文字觸動到的妳,就讓書寫、感受和文字,繼續陪伴我們好好過生活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Mingen
Mingen
像貓一樣需要睡很久,心理柯南體質,恰北北又傲嬌,對喜歡的人兒自帶三秒膠黏TT,需要補血就去草地發呆看天空,老靈魂裡卻又幼稚得可以,漫漫地透過書寫,紀錄每個與自己相遇的時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