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的燕麥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第一次吃到燕麥粥是在二姑姑家裡,那次是姑姑請他的兄弟姊妹全家人一起吃晚飯時的主食,配上其他菜,包括:蒸蛋、蘆筍炒香菇等等可口的菜,真是人間美味。
<p>第二次吃燕麥粥是在我家,姑姑拏了一包給我媽媽試煮,媽媽加了金針菇、金針、黑木耳,這樣的煮法也是很好吃,第三次,我媽加了金針菇、菜脯、紅蘿蔔、黑木耳、白木耳,更是山珍海味哪!
<p>最後一次,媽媽煮甜的,加了葡萄乾與豆漿到,目前為止一共吃了四次,每次都讓我有一遊為進的感覺呢!這味道真讓我百吃不厭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7會員
    1.0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宅配餅乾】Wang’s baking 超好吃燕麥餅乾!下午茶最好的選擇~最近發現ig上有很多新的甜點店家,推出的甜點都非常好吃!今天要來和大家推薦貝ㄦ的私藏口袋甜點:Wang’s baking,貝ㄦ超推他們家的燕麥餅乾!第一次吃就覺得非常驚艷,味道很好、口感札實、會讓人停不下的涮嘴~雪Q餅也是貝媽媽讚不絕口的!! Wang’s baking  手工甜點 手作的溫度 這
    Thumbnail
    avatar
    貝ㄦ貪食怪
    2021-07-27
    [異國美食]廣吉食品公司特級燕麥片,早餐配牛奶最棒的俏搭,多吃有益健康、公認醫學健康食品 ​ 早餐吃甚麼呢??來一包牛奶配上烘培食品是很多人早餐選擇。牛奶中如果加上燕麥片,絕對讓你一天活力來源精神飽滿。小編這次要來介紹廣吉食品公司(英文名稱:KUGI  FOODS)特級燕麥片。 廣吉食品公司特級燕麥片相關資訊:: ​ 新北市新莊區五權二路22號6樓之9 (新北市五股區產業園區內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1-06-05
    丹麥的春天好美麗-北國也是有春天    大家聽到丹麥的第一個想法是什麼? 除了童話王國四個字外,是不是會覺得它就是一個很冷的國家? Danielson 有很多朋友經常會問我一句: 丹麥很冷齁? 是的,丹麥的冬天的確冷,但它其實比大家想象中來得溫暖 。
    Thumbnail
    avatar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2021-05-11
    林黛玉的燕窩粥之亂 #寶姊姊心機好深從中醫食療的角度來看這道粥,大抵不出能潤肺養胃(由於糙米本身屬性微寒,加點生薑幫助平衡寒性)。說到潤肺養胃,怎能不想起世上最需要的經典代表林黛玉呢!(只有妳自己會想吧!)於是我不由自主的想到《紅樓夢》裡史稱(誰?)最難解的一場陰謀論,那就是「林黛玉的燕窩粥之亂」(嗯?)!
    Thumbnail
    avatar
    芳療練習生
    2020-12-12
    想吃健康安全的糕點,還是自己做最保險──芭蕉燕麥糕很多人喜歡吃甜點,我們家也不例外。但是市售的甜點,舉凡麵包、餅乾、蛋糕等等,裡面的成份,大多相當恐怖,對人體有很大的危害。所以,我們家不得不學習閱讀營養標示,也教導孩子閱讀營養標示,對那些危害健康最大的化學成份,一定要避之唯恐不及。
    Thumbnail
    avatar
    許惠珺
    2020-10-16
    深夜裡的葡萄燕麥餅干 兒子下課說老師說明天要開趴,臨時欽點烤餅乾,所以我家的深夜烘焙坊又開工了……
    Thumbnail
    avatar
    Erin.生活在他方
    2020-03-31
    蔬食早餐的好朋友-燕麥片從我開始吃蔬食之後,我的早餐就跟麥片無法脫離了。它不止做起來簡單快速,還可以讓我一天充滿活力,還讓我體重慢慢健康的下降,體脂也順利地緩慢下降。親愛的麥特跟著一起吃,他體檢的紅字慢慢變少,數字美麗的下降。
    Thumbnail
    avatar
    玫玫子的蔬食永續園地
    2019-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