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最好的收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成為了我曾說的,住在同一個城市也未必得見的人。
昨日赫然發現,你贈予我的書衣,上頭的燙金鳥羽和文字,意外的與這書相襯。
你也是我的收藏了。你總是為我的許多收藏吃味,因那收藏的背後,是一段段關係的相遇與逝去。因此你總決意讓自己給予的也成為我的收藏。
你從來不曉得,最深的收藏都不是眼目所及的那些,我最想收藏的是將一生都給允諾的你。
    4會員
    1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子尋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想念飛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姿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死去並活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尋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長長的告別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中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你是我的榮耀 #不知當講不當獎#于途好敷衍#你是我的榮耀 #不知當講不當講 #于途好敷衍 于途跟翟亮之間的互動,拌嘴、敷衍得不行的回話,看起來就是那種大學死黨的標準模式! 高冷但悶騷的于途,碰上聒噪但貼心的翟亮,兩個人碰撞出的火花,也是不容小覷,讓人有會心一笑的感覺,在甜蜜灑糖的劇情之外,也鋪陳了另一條戲劇線! 就像很多團友會說,後面沒有翟
    Thumbnail
    avatar
    Marta Lin
    2021-10-03
    你是我的榮耀 #于途學霸教學#晶晶圓學神教數學的夢#八十個英雄總教頭#還好晶晶夠堅強#于途學霸教學模式啟動 #晶晶圓學神教數學的夢是不是高興得太早了 #八十個英雄總教頭是于途 #晶晶從哪裡跌倒就要從哪裡爬起來 #還好晶晶夠堅強 于途是個言出必行的人! 自從答應晶晶教她打遊戲開始,于途就在研究職業賽,研究每一個英雄的技能、傷害量及操作細節等,于途自己先了解消化再教給晶晶,自此開啟了學
    Thumbnail
    avatar
    Marta Lin
    2021-10-01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電影《盛夏光年》初得知《盛夏光年》4K數位修復版將重新上映的消息,內心不禁狂喜。2006年,陳正道導演交出這部作品時,我只有17歲,對愛情仍是一知半解。在此之前,看過《十七歲的天空》(陳映蓉,2004年),一直相信那便是愛情的模樣。儘管會遇上困難,但兩人的心只要靠得夠近,總會有如美麗童話般的故事結局。
    Thumbnail
    avatar
    映画案內所 Arstin
    2021-08-30
    我覺得最好的愛,是有人會愛上那個連你都不一定喜歡的自己。我覺得最好的愛,是有人會愛上那個連你都不一定喜歡的自己。​ 這世上有很多人喜歡你,但那些喜歡都很淺,他們喜歡的是你平日裏表現出來的自己,那個戴著面具的你。​ 他們看見你樂觀積極,卻沒看過你一個人躲起來偷偷哭泣的樣子,他們知道你誠實善良,卻不知道你遇見過多少欺騙和背叛。​
    Thumbnail
    avatar
    少願
    2021-07-15
    《你是最好的自己》書評:因為愛,所以我願意堅持下去。在這本書裡共有21篇小故事,有些是發生在作者周遭的故事,有些則是虛構的。雖說故事是虛構的,但是在看的當下卻能感受到內心似乎有被撫慰到;另外,有幾篇故事則是會讓人在看完後想大談一場戀愛...
    Thumbnail
    avatar
    Rita的評論手札
    2020-09-04
    有你的每一天都是最好的日子。我與《小兒子》誰說好日子就只是大魚大肉不愁吃穿?誰說好日子就沒有憂愁或吵架的時刻? 看著動畫「小兒子」第二季,每集大約3分鐘左右,談的是平凡生活裡的小事,卻又層層舖疊出關於這個家的愛的點滴,有一些觸動了心弦,有一些則勾起了自己的回憶⋯⋯。
    Thumbnail
    avatar
    思嘉
    2019-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