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畫的初衷

2019/10/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開啟了音樂,動起了畫筆
其實現在的我也畫不出什麼東西了WWW總覺得我把很重要的東西丟掉了
但是,我正試圖把他找回來
好像是那一份對於畫畫的初衷....
對於畫畫的那一份快樂 還存在嗎?
自從想要以畫畫來牟利之後,好像就這麼的突然消失了
剛看了篇文章,他說的故事彷彿就像在說我似的,想成為大家喜歡的那個樣子,最後什麼都不是,而且還狼狽不堪
那個時候意外的,羨慕起不會畫動物的人,那時候的我,太在意骨架了,這裡好像歪了,那裏好像又差一點,修來修去最後,乾脆不畫了
我被自己的打敗了,畫畫變成了一件不開心的事
哎呀 已經這個時間了
意識到時間的當下居然是責備自己怎麼花了那麼多時間在畫畫上
然後把剛剛感受到畫圖的快樂都秉棄了
希望自己不要老是這樣XDDDD
總是抱怨自己WW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兔子尾巴
兔子尾巴
哈囉,我是兔子尾巴,是個動物控而且喜歡毛茸茸觸感的傢伙,喜歡搞笑,喜歡聽人說故事 如果可以 也歡迎跟我分享你的故事 <3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