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心情放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靈感都會馬上出現。
我已經有一段時間覺得畫什麼都不好,沒有靈魂,總是覺得為了賣東西而畫,因為之前有動物的東西都賣得好,所以我一直畫動物,其實我有時想畫別的東西,例如只是很普通的幾個幾何圖形,但是因為我知道它們不會賣,所以就沒有畫,於是過去幾年(對!是幾年!)我一直沒有畫我想畫的東西。。。
我想畫什麼呢?其實也說不出來。因為只要心血來潮,我想到什麼就畫什麼了,就像這樣,隨便畫。
也許我忘記了,I do what I love. 如果沒有畫到我喜愛的,一切就變得沒有意義了。而這個品牌也不再是我了。
最近我心情放鬆了很多,就算有壓力也覺得是好的壓力,於是我再次拿起畫筆,畫我自己想要的。
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健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已經negative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BTS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長假快要結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復活節假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只要沒有死亡都是擦傷從挫折中學習從而成長,是人生中每個人都會面對的挑戰。這篇文章講述了作者在日本求職的過程中所經歷的挫折,以及挑戰如何影響了他的成長和觀點的改變。
Thumbnail
avatar
通透觀察者
2024-06-06
只要3分鐘,身心健康術GET!這個園地的理念是無論幾歲,都可以是你的黃金時代。即便迎來40、50、60、70、80、90、100歲!在這裡,你可以瞭解到面對老化的過程與變化,適應高齡化生活,延緩老化、臥床的時間,以及超實用有效的樂活小技巧!讓我們無論幾歲都能好好生活、好好吃飯、好好睡覺,外出遊玩趴趴走!
Thumbnail
avatar
一粒沙
2024-06-06
『美股2/26-3/1展望』主力放行、美股新行情。只要歌不停、舞會不落幕、美股就漲不停NVIDIA財報帶領美股大漲,那麼接下來是美股大漲的盡頭嗎?又或是主力另有安排呢?就讓我做個夢看看主力是否有托夢吧!
Thumbnail
avatar
平凡睡公子
2024-02-24
當兵都在做什麼呢?(一) - 新兵訓練主要的學習內容新訓的目標就是「由民轉兵」,希望在你通過新訓之後,除了讓你各位熟悉軍中的作息方式外,還要讓你成為一名合格的步槍兵,新訓課程的主要課程有:機械訓練、射擊訓練、震撼教育、近戰格鬥、手榴彈投擲訓練等等...。
Thumbnail
avatar
Javiis
2024-02-05
【傷心難過時,拍拍】只要敞開心房,受傷的心就會復原了【傷心難過時,拍拍】 ◎ 李德和 #書摘 在小森林的村莊中,有一隻「拍屁屁手」。只要讓「拍屁屁手」拍拍,受傷的心就會像塗抹了藥膏,完全好起來了! 沒關係,沒關係! 咚咚咚,拍拍。 喜歡看繪本,喜歡簡單的文字提醒我,很重要的道理,其實更多時候長大的人只是,
Thumbnail
avatar
默默
2024-01-04
可以調整心情幫助放鬆的精油 神經緊張大概是最常見的一種心理狀態,當然緊張跟壓力是現代人在社會求生不可缺少的元素。然而如果造成你耗盡能量、思緒不寧、造成情緒的困擾。我們就是適時的調整放鬆自己的身心靈狀態,才能重拾健康的身心。 精油氣味分子會藉由嗅神經傳達至大腦邊緣系統,能透過改變腦內啡及血清素等內分泌與神經傳導物質的作用,達
Thumbnail
avatar
蘭蘭堂
2021-10-30
放鬆身心靠這個,5招精油用法!讓你無時無刻擁有好心情!就算每天早早睡覺,隔天起床還是會感覺很疲勞嗎?我們都知道精油有所謂的芳香療法(或稱作芳香治療),但你知道居家芳療怎麼做,效果才會最好嗎?今天分享幾個比較簡單的用法,為生活注入精油香氣,讓它能與生活完美融合!
Thumbnail
avatar
健康010
2021-10-15
給WeiWei寫信—我需要心情轉換的時間,容易可憐別人WeiWei: 你最近寫的這幾信,和以前不太一樣了,版面比較整齊,文句比較順(有花心思整理過喔!),有些事會寫仔細一點,看的人清楚知道你經歷了什麼?哈!   那些石頭是刻意擺的吧!有點好笑,雜草長出來,味道就不一樣了。   游泳池室外的比較好,室內池氯加很多,對身體不好。夏天游室外的冷水池反而舒服。
Thumbnail
avatar
紀餘
2021-08-09
放鬆心情! 女生獨遊小貼士我曾經獨遊非洲歐洲美洲亞洲不同大小的國家,從第一次既興奮又緊張,到後來每年一次的出遊, 我漸漸覺得獨遊是一種therapy, 一個重新認識自己, 解放潛能的機會。 常說"試過先知原來做到",欲欲想試的你有什麼要注意的地方?
Thumbnail
avatar
彌生PLAY
2021-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