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致H:懷孕中的我懷疑未婚夫與另外一個女生的關係,是我產前憂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方格子會員讀者來信,此為優先回答!」
致H~我和我的大叔男友,相識3年正式交往1年多。他離過婚有一個小孩,和前妻因為小孩的原因也都有持續的接觸。我們目前因爲懷孕正準備結婚。讓我感到不安的不是前妻,而是似乎有另一個女生的存在。多次詢問他也都回答只是朋友。看他們聊天的訊息,總覺得哪裡古怪。他似乎對我有所隱瞞。H~似乎是我想太多,想安心的進入婚姻裡,這樣的心情該怎麼處理。是產前憂鬱嗎?謝謝你的回答。
H這樣說
是不是產前憂鬱,我無法判斷,但我相信女人的第六感基本上是準確的。妳的來信文字不多,我大致只能看出幾個地方。第一點是「因為懷孕正準備結婚」。這句話聽起來有點令人擔心。如果這個婚姻不是原本的預期計劃,而是因為突如其來的新生命,那麼這位先生想結婚的意願有多高,就值得妳好好聊聊了。
第二點是從他的生命靈數裡面看出,他會有傾聽人心事的特質。也就是說,應該會有不少朋友向他「告解」之類。從這一點我會推測,妳懷疑的那位女性朋友,或許不見得跟他已經有什麼男女關係,但很有可能與他有些許曖昧,如果妳想要安心進入婚姻,我能建議的方式,也只有好好找切入點溝通。不需要一開始就認定兩人是有男女之情,但多找機會聊聊這個女性,甚至跟她碰面,我相信應該都會讓妳的心情比較能確定,到底是否有問題,而問題又是什麼!
祝福妳。
PS:想要詢問H關於感情方面(工作,人生亦可)問題的人兒,可以將自己的故事經過(儘量在500字內)私訊在H臉書粉絲專頁(搜尋「作家H」),方便的話留下兩人的西元出生年月日(po出時會刪除),就有機會在專欄中看到解答喲!!
若你是訂閱者,請記得提供:
1. 你用以訂閱的方格子 email
2. 方格子帳號的顯示名稱,將有機會被優先回答喲!(請寫在粉專留言的第一行,這樣才會被H看到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34會員
387內容數
我是 H,這裡是我說故事的地方。我將在這裡用一系列愛情小說、回覆讀者來函,和大家分享人生的各種滋味。最新長篇連載小說也有可能會在這裡上傳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治癒日劇]勿說是推理-1(雷)這部日劇由漫畫改編,由菅田將暉主演,雖然叫勿說是推理,主角的話卻很多😂。
Thumbnail
avatar
Bear and Beer
2024-06-19
致:前人未至之境的宇宙戰艦大和號,與其未曾被提的背後故事由於總集篇劇場版的上映、社運的罷工浪潮讓人們間接聚集到電視機前等種種因素,《宇宙戰艦大和號》在西元1977年的日本引發了一股文化狂熱。這一股狂熱也將影響北美與台灣。西元2012年播出的《宇宙戰艦大和號2199》,則是參考了新的科學研究修改設定。在結城信輝的設計之下,大和號船員的人物立體感也大幅提升。
Thumbnail
avatar
林安迪
2024-06-16
致未來的我 與 土海四分相面對這世界的步調,雖然我無時無刻都在停,但我停的好自責,好看不起自己。 可是我沒有隨波逐流的勁與力氣,那些不斷在進步的、不斷緊跟或超前世界的人,我跟不上,我只能望其項背到看不見他們為止。
Thumbnail
avatar
拾字者
2024-06-12
妓女日記|對不起,忘了好好說再見,那句不曾說出口的感謝與抱歉。致前任H翻閱起愛作家張西的小說《是花季的關係》,一段名為「對不起,我忘了跟你說再見 」的篇章,勾出塵封往事,想起一位曾在混亂戀愛時期登場的男性,遲鈍發覺,他的形象已模糊到,在演講和文字中,皆未提及過相關的任何片段。 暫且將他稱為前任H,截至目前為止戀愛對象中,最令我感到抱歉的男性。 與他初相遇是在酒店內
Thumbnail
avatar
予曦𝐢𝐫𝐢𝐬| 一顆馬鈴薯
2024-06-03
S.H.F-火影忍者:宇智波帶土(空虛的絕望之夢)為了心愛之人不惜犧牲一切改變世界!
Thumbnail
avatar
黑熊好酒量
2024-03-18
懷孕竟然會讓身體變好!!!經醫師研究證明,確實能改善體質。從懷孕到生產讓孕媽飽受長達十個月的不適,可能造成腰酸背痛、害喜、長妊娠紋、身材走樣、水腫等負面影響,常常會讓許多女性畏懼生小孩。但其實懷孕對於媽媽來說,好處是非常多的喔,奶糖爸媽這篇就來簡單介紹一下懷孕及生產的好處以及錯誤的謠言給各位參考。
Thumbnail
avatar
奶糖爸媽
2023-01-16
好看電影~《海賊:鬼怪的旗幟》~開懷一笑姜河那的新戲《海賊:鬼怪的旗幟》終於在Netflix上架,看預告已相當期待。整星期被「俄烏戰爭」弄至的沉鬱心情終於可以釋放,一笑解愁。溫馨提示:觀看時切勿飲食,後果自負。
Thumbnail
avatar
無言有感
2022-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