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誠相見ep6|後媽實習雜記

2022/10/20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三個月沒更新了,這磨合期也夠久了,只能說好累人啊!過程中充滿負能量、很多牢騷想發,但又不想把這個專題變成抱怨專題,因此想沉澱並整理好思緒再出發,藉此看看自己在這過程中發現了什麼?

豁出去了

原本還想著會不會專題就這樣死在磨合期了,因為實在太難熬也對自己沒有把握,最後直接豁出去不演了,因此這篇的標題設為坦誠相見,旨在讓對方見到最真實的我,如此赤裸裸的我,是否依然會愛我。
這樣的方式很危險,也很不聰明,因為我挑戰的是他最愛的家人,是他獨自扶養長大的孩子們。明知道他會很難受,卻又忍不住去刺痛他,我也很不好受,因此避免再互相傷害,好幾次我想逃走,因為我愛他但不想愛得委曲求全。

爭吵不斷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735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實習後媽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7.8K會員
420內容數
藉紀錄分享異國生活點滴,以覺察與整理躁動不安的靈魂,是日常隨筆也是生活碎念,期待能用不同視角看待這美麗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