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妳巧遇在這裡》_詩

2019/10/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天空氣髒髒
鼻子癢癢
阿爸說:走吧,我們去八斗子車站晃晃
我的嘴角跟尾巴同時上揚
曾經我在鄉下野放
不懂得人間的憂傷
阿爸帶我回家、教我陪伴
每天給人們來一點正能量
我的生命短短
能給的愛滿滿
你若身心受創
我會在你身旁
休假的時候就釋放負能量
聽聽海浪
聞聞花香
有個姊姊說要跟我照張相
地球人口十幾億
一面之緣不容易
想跟妳說:我叫蕗米
很高興和妳巧遇在這裡
不管什麼形式的相聚
都是生命的吉光片羽
豐厚我們回憶
在彼此一生裡
「蕗米」為服務犬,平時在特教班是利用動物多巴胺將腦麻兒張力減緩。
喜歡這篇文章嗎?給柳繪雨鼓勵”吧!
  1. 登入會員按❤️(以精神支持我繼續創作)
  2. 以實質鼓勵斗內 Me(唸起來好像 Do Re Mi )
我有五個房間
給電影人的情書
給音樂人的情歌
給戲劇人的情話
給文字人的情詩
給旅行人的情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3.1K會員
188內容數
影劇、音樂、創作、旅行、自我療癒、心靈成長、語錄金句,如果這些讓你感到怦然心動,那就別和我萍水相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