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願日記】191024 #04

2019/10/2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今天的情況還好,但由於中午沒睡午覺,到了晚上便昏昏沉沉的,另外有門課的報告下星期一要交,嗚嗚嗚,還沒討論完ㄚㄚ,希望一切都來得及~
  由於體育老師參加了校慶預演的活動,下午沒了體育課,如同昨天我只上了早上的Java課,老師今天在課程的最後終於提到了這門課的核心主軸”物件導向”,有點霧煞煞的,但好像又可以理解(?),好吧可能我還不是很懂QQ,但老師也只是先蜻蜓點水的提了一下就因為時間關係下課了~我覺得很棒,因為可能是睡眠不足,我那時左耳進右耳出,沒辦法吸收台上的內容,儘管我很努力地想要理解老師到底在說甚麼~~~😢
下午跟室友點了一個手工窯烤披薩,嗚嗚嗚很久沒吃披薩了,真幸福!😭😭😳😳披薩實體就是縮圖的那張,雖然不大,但在下午茶吃很剛好😊😊不過我的晚餐是運動完後才吃的,選了小七的關東煮,主要也是因為我太久沒吃了😭😭真的好懷念喔,不過現在都漲價了,以前覺得15元的品項就很貴了,現在15只是基本盤,嗚嗚還我以前的10元關東煮阿阿阿!!!
今天的打工是4個國中小孩,輔助他們背單字,對我來說也是一個衝擊,讓我反思了過去自己接觸的環境與人。2個小時預計目標要背30個單字,且可以一次背10個單字的方式進行,但沒想到只有一個小孩壓秒完成,其他孩子都背不起來,甚至連最一開始的10個都沒辦法熟記,只能硬記。之後我才明白,我因為小學二年級就開始上英文補習班,長大後,自然發音對我而言很容易且基本,我以為是人人具備的能力,卻沒注意到,是因為老師在一遍遍的領著我們念單字時,才潛移默化了這項能力,但對完全沒接觸過的孩子而言,這是一項困難的事情,沒有辦法發音與字母對上,甚至連單字都不會念就開始硬記,後來是我一次次的領著念,才好不容易會了一些,可也還是有人全部都記不得發音😢這讓我接續昨天的心情,非常複雜,有點愧疚,卻又不知道怎麼幫他們😭😭😭
  今天晚上也照慣例繼續運動囉~~~時間是10點半到11點半,保持這個習慣已經兩個星期了呢,希望自己能繼續堅持,我的走路時間一般會是1個小時,甚麼時候出門則視當日狀況而定,總之力求一天累積步數到達1萬步,對了,我自己有載汗幣(sweatcoin),介面目前是英文,但還算能看得懂,是一款走路也能擁有產值的APP,現在可以在Google Play上下載,目前也有汗幣集資捐助的選項,如果不想轉換成現金(不清楚怎麼轉QQ),也可以點選捐助喔。(我個人兩個都還沒試過,就默默而緩慢的累積汗幣中…😂😳)另外我也有載Hahago,台灣人比較常用,但我到現在也還沒兌換過優惠🤔🤔最近可以走到1萬步,所以天天獎勵都領滿,超有成就感的!!!!但神奇的是他的步數計算跟汗幣以及手機紀錄的會有誤差,害我以為已經滿了1萬,事實卻是我沒辦法領滿獎勵…😭
(下面有我的汗幣與Hahago的推薦碼,可以輸入領汗幣跟哈幣喔!)
  睡前翻開從熱愛做專題同學那兒借來再經室友之手傳送過來的CSS書,稍微翻閱一下也等室友準備就寢,真的很催眠呢,尤其還是翻譯書,字詞好多😭😭看了幾頁眼皮就沉重的不行,只好先拋下室友,躺下秒睡😴
汗幣推薦碼:
sweatco.in/hi/jessica452155 Check out this free app 👆 It pays to walk!
Hahago推薦碼:
    吾願
    吾願
    我是吾願,一名有點懶散的偽資訊人,在此我會分享我的生活心得及體悟,希望透過這些文字留下絲毫生存的痕跡。偶爾會厭世閒聊、發發日常牢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