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三),起床55.1kg,睡前55.4kg,總熱量1,800cal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吃完阿二的隔天,毫不意外體重暴增🫠🫠🫠。

今天休假,主要是為了參加小朋友的兒童節活動,順便把一直沒空看的高會補課影片解決。

送完小孩上學一陣肚子痛,一大早常待的咖啡店都還沒開,想不到乾淨的廁所去處,最後決定去捷運站。之前借臨時票上廁所太多次不太好意思再借,決定直接刷卡進站。

正想著既然錢都要扣了,要不要去遠一點的咖啡店踩點?思考到一半忽然天旋地轉,暈到幾乎站不直。我是最近身體太差貧血了還是餓太久?困惑中眼角餘光瞥見剛進站的列車也在劇烈搖晃,同時車站人員帶著緊張的聲音從廣播響起:因為發生地震我們要全線檢查,短時間內不會恢復營運,趕時間的旅客請改搭其他交通工具!

原來是地震阿~上完廁所跟著一群茫然的旅客離開車站,這時候超慶幸今天不用上班,突然沒有捷運還真不知路要怎麼走。

不知所措努力查公車路線的旅客們。

不知所措努力查公車路線的旅客們。

這時候才八點出頭,沒捷運不可能去其他咖啡店,常去的店十點才開門,只好去星巴克了。

早餐—470cal

飲料熱拿鐵,點心一如往常的難吃,咖啡最後沒喝完,熱量懶得改了。

飲料熱拿鐵,點心一如往常的難吃,咖啡最後沒喝完,熱量懶得改了。

一邊上課一邊關心地震的情況,還有小朋友的兒童節遊戲還要不要玩阿?中間還開了個會,我真是有夠敬業的!開會鴨子聽雷中終於接到通知。

raw-image

會開完又上了一堂課,然後就包袱款款拎小鬼回家了,中途順便買午餐,要拎小孩也沒啥選擇。

午餐—1020cal

最簡單方便的也就麥當勞了。

最簡單方便的也就麥當勞了。

吃完飯就帶小孩睡覺去,一路睡到四點多,起床沒多久老公就回來了。吃飽睡好不運動一下說不過去,又上了一堂課六點多跑步去,晚餐叫老公幫買了。

晚餐—305cal

最近吃得太放肆平衡一下,蛋白盒子的紐奧良雞腿排飯半。

最近吃得太放肆平衡一下,蛋白盒子的紐奧良雞腿排飯半。

今天的肉量還可以,最後飯沒吃完。

運動—

跑步5公里。

raw-image

這次有認真計算圈數,扎扎實實跑了25圈,距離應該算相當準了,不愧是有睡飽,表現不錯。

結論—

整體而言是超充實的一天!最近484要世界末日了怪事真多,真的要把握當下好好生活啊共勉之。


    4會員
    291內容數
    中年婦女致力恢復少女體態的勵志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三國新兵日記3曼基:呼!呼!差點沒命是真的熊@@劉宮:太操蛋了弓箭拿他沒辦法!姜甫:跟你們同梯夠衰的!丟給我坦是怎樣!到了第三天.......許褚:呵呵!夏侯將軍交代要好好疼愛你們三個,今天會讓你們受益良多的嘿嘿!曼基:...........(還是別說話好了)劉宮:不會要爬山吧@@(仆街)姜甫:讓我死了吧@@!腿
    avatar
    李建宏
    2023-11-24
    山城九局詼諧曲-海外工作三兩事4-3四局-都是盜壘王 各種造假手法 眼花撩亂 每次案件都要上演 你偷我抓的戲碼 陸資 銀行 政府 連台商都淪陷 無一倖免
    avatar
    麋鹿
    2023-11-01
    山城九局詼諧曲-海外工作三兩事3-4三局-三壘好遠啊 在山裡 一片黃澄色的油菜花 迷了路 7小時的訪廠 中午老闆拿出了他的瀘州老窖 他鄉不失遇故知 以酒待客 各取所需 回到城市宿舍 已是滿城華燈半眠
    avatar
    麋鹿
    2023-10-23
    三麗鷗董事教你,用1小時建立你的強大自信《每天活用1小時,加薪升職等著你》作者簡介 作者鳩山玲人,曾在哈佛商學院留學,並曾任三麗鷗常務董事兼任海外營業負責人,並曾擔任LINE股份有限公司等公司擔任外部董事。商業實戰經驗豐富,透過閱讀大企業高階主管如何利用時間的方式,可以讓我們快速的成長、進步,附屬價值就是加薪與升職喔! 一小時是拿來玩手機,還是訓練工作技巧?
    Thumbnail
    avatar
    皇甫日休
    2023-06-04
    【使用GPT-4三個月後,我認為他會從根本改變每個人寫作方式的3個體悟】GPT-4對每日寫作的人,是一個超強大的工具! AI讓寫作變得更輕鬆高效,更愛寫,更想寫。 這3個月與GPT-4一起寫作的日子,我體悟了3個深刻收穫:
    Thumbnail
    avatar
    王啟樺
    2023-05-12
    4/13(三)起床累昨天不小心滑手機到1點,睡覺時就覺得心悸很嚴重難入睡。其實我指甲很長了,但因為自己太難得醒來沒跟著孩子睡著,就貪婪的不斷看手機,隔天被自己刮到時又後悔不已。 我真沒想到自己會被如此細微的事,停下腳步。 昨天從房內走出來,老爸很訝異的看著我問我怎還沒睡?然後一同坐在沙發上看電視,只有簡單的詢問後來母親
    Thumbnail
    avatar
    小聲說
    2023-04-12
    (三重三和夜市美食)「市場口木瓜牛奶專賣店」--- 傳承43年香濃原汁好滋味!這家位於三和夜市前段,中央北路26號的「市場口木瓜牛奶專賣店」。這家創立於1979年,主打原汁原味不加一滴水的老攤,如今是第二代接手,品質依然很穩定美味好喝!
    Thumbnail
    avatar
    輕煙飄過
    2022-02-02
    三級警戒之劫數難逃1台北三級警戒的那天,所有人都規矩地待在家裡,我卻相反地想出門。 沒有經過守護神的同意,就用騎腳踏車運動與買土司的理由,出門去了。 台北的街道安靜,僅有少數車輛與人行走。這樣白日空曠的台北街頭,實在陌生,把疫情的因素加進來,有種災難片開場的味道。 是的,這個災難片的主角正是我!
    Thumbnail
    avatar
    墨道人
    2021-12-29
    三大黃金白銀買賣方法介紹,避險+盈利輕鬆win! 2022年可以投資什麼產品呢?市面上有不少的投資產品,但具有避險保值功能的產品不多,未來國際緊張的情緒不會短時間內消失,投資具有避險作用的產品是不錯選擇,黃金和白銀就具有避險作用,下麵為大家講講黃金白銀買賣有哪些方法,避險又輕鬆盈利?
    Thumbnail
    avatar
    Gold指南
    2021-12-21
    三隻小豬孩子想要與我分享最近看到的有趣視頻,老公聽到了,馬上衝過來說,你怎麼滿口大陸用語?要說影片,不是視頻,你這樣跟主流民意相違,會被人家排擠的。 我不以為然,詞能達意就好。就算你說的是梵語或是馬雅話,只要對方能聽懂,就沒關係。這不是跟嘲笑口音一樣都是偏見嗎?
    Thumbnail
    avatar
    crazywoman95
    2020-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