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寂寞就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寂寞寂寞就好
就像計程車駛過寂靜的清晨
安靜安寧寂靜寂寞
沉睡的城市正逐漸轉醒

寂寞寂寞就好
就像走進宛如戰場般的早餐店
點餐完食結帳遠離
如此而已 如此寂寞

寂寞寂寞就好
就像走過喧囂的人群
事不關己 視不關己
走向人群 遠離人群

寂寞寂寞就好
公車就這樣慢慢駛過來
上了公車
上面承載了大家的寂寞
寂寞的終點站不知在哪裡
總會在某一站悄悄下車

寂寞寂寞.........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4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安娜瑞亞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依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覺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圓周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等待的日子好寂寞內心一直等著那個人出現, 但是到現在一直都沒有下聞, 到底什麼時候才會見到面呢? 一直等著, 感覺自己好像一隻忠心耿耿等著主人回家的狗或貓, 每次房門口有點動靜就趕緊的跑到門口查看, 但是每回這麼做以後只是一次次的失望而已, 到底什麼時候那個人才會出現呢? 教會姊妹都說是我和他都還沒準備好, 耐心
    avatar
    橘子加檸檬
    2021-08-08
    畫說好書22_《寂寞終站》_命運的面具之下只有偶然人生不是零和遊戲。有些人一輩子都倒楣,一點一點地失去他們所愛的一切。
    Thumbnail
    avatar
    圈圈轉圈圈
    2021-06-10
    這感覺讓我好寂寞好寂寞好討厭因疫情關係而無法工作的第一天,原本以為會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心想:「竟然強制我叫我不要去上班,這是一個多麼值得珍惜的機會啊」,這一生能遇到幾次這樣的經驗,但我當然還是希望疫情能夠趕快好轉的。而話雖如此,停止上班那天的第一個小時,我就開始感到空虛寂寞,因為我本身是一個價值貢獻狂熱者,我希望我自己對於這
    Thumbnail
    avatar
    A Wei
    2021-05-25
    【影評】《墮落天使》寂寞的重量恰好能讓天使墮落   《墮落天使》由王家衛擔任編劇及導演,劇情描述 5 個天使墜落凡間,在都市夜空下,錯綜複雜的情感牽絆帶給天使們的是快樂,還是更大的孤獨? 
    Thumbnail
    avatar
    矮行星
    2021-03-08
    被看見了,就不寂寞了?無臉男藉由不斷的吞吃,試圖讓自己長大,他以為長大了,被看見了,就不寂寞了。他在找個誰來愛自己。 不是的,角落那個小黑影,並不是無臉男。 好吧,或許我們有點像。 我們都是迷失的孩子,忘了自己才是最獨特的存在。 我們都忘了,存在價值並不只建立在他人的認同上。 我們都忘了,永遠都有自己可以無條件的愛著自己
    Thumbnail
    avatar
    捲捲
    2020-10-21
    能想像嗎,寂寞會讓你變更好!  寂寞嗎?這感覺一定不舒服,但寂寞從不是壞事。   因為獨特是一件多麼寂寞的事啊!
    avatar
    馬路上的譬喻法
    2019-07-29
    寂寞先生的一天-就差這麼一點她走進他懷裡,他想起那處溫柔鄉已經不在這裡。又變成「在某個地方」。
    Thumbnail
    avatar
    張靖
    2018-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