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機殼帶來好運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相信嗎?我的新手機殼帶來好運勢!可能是手機殼破損大約一年了,我捨不得更換,但最近舊殼嚴重破損,不但面板脫落小塊,放在背包裡還會刮到包裡的物品,昨晚與老公逛夜市,當場找到一個閃亮粉紅手機外殼,就換上了新手機殼!
短短一個晚上,反轉氣場,換了新的手機外殼後,我的改變如下:
  1. 手機換新裝,手持不會卡卡。
  2. 網路順暢,好友一早就來電報喜訊。
  3. 想要創業,找到夥伴了,真是好的開始!
  4. 通訊無障礙,一天時程表安排妥當。
  5. 旅遊資訊來的恰到好處,安排休閒一級棒!
昨晚換了新的手機外殼,除了一掃陰霾,拿起手機不管是接聽好友來電,或是滑滑LINE、看簡訊、聽音樂,連走路都有風!真是太棒了!
NOTE 5手機外殼(左新.右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會員
204內容數
我曾經是個上班族,結婚後我們成為雙薪家庭.我有3個小孩,職場31年,我們已經擁有自己的房子,以及投資的房地產3-4戶.雖然稱不上富有,卻也能在同儕中數一數二的優越了.這全靠夫妻倆勤儉的工作與儲蓄,更需有賴我的理財手法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Jenny Chang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招財風水圖-萬山浩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水墨造物-竹子與貓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水墨造物-蘭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水墨造物-四川雪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逛夜市-買鍋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廢青看奧運】那些東京奧運選手帶給我們的啟示相互理解、友誼長久、團結一致和公平競爭。奧林匹克在疫情肆虐的此時,讓世界再次見證這場競賽的精神!而在破紀錄獎牌數的激情與熱潮之後,臺灣國手們又帶來哪些啟示?
Thumbnail
avatar
廢青的異想世界
2021-08-09
好產品是怎麼設計出來的?設計新手必看的通關心法!()產品設計牽涉的領域相當廣。市面上充斥著無數產品,它們滿足了各種千差萬別的需求,在迥異的情境下發揮功能,更迎合了截然不同的審美觀。而要在如此廣闊的光譜上達成有效的設計,關鍵取決於你是否在核心原則上打好基礎。 你已經掌握了這些原則嗎?卡關的時候不如檢視一下,是那裡想錯了讓你鑽入了死胡同~
Thumbnail
avatar
原點出版社
2021-06-01
進度在走,禮數要有:伴手禮帶什麼才好?新竹美食一籮筐俗話說「禮多人不怪」,婚前每次要去台中室友的父母家,一定都會帶上一份事先準備好的新竹名產。念及我不是嘴甜的類型,伴手禮當作是禮貌也好、拜碼頭也好,如果能因此提升好感度何樂而不為?   那麼,伴手禮帶什麼才好?
Thumbnail
avatar
Luna
2020-04-14
雙手帶-順勢人生雙手帶:雙手持的中長柄單刃刀。柄長95,刃長65。刀背厚8mm往前遞減到3mm,重2.5公斤,硬挺結實。 生命總是共時,當你武術獲得進展,人生也同時跟進。 我有位成年的學生,高高壯壯,跟我練武練了很久,也因此常會在下課後跟我聊些職場上遇到的人事輒傾,不平之事,吐吐苦水。 他最近跟我學雙手帶,這刀後背
Thumbnail
avatar
周政宏
2020-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