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自己煥然一新!從你身邊的物品開始。

2020/12/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嘿,你認為自己是個好人嗎?
是的話,你就值得:為自己爭取支持!
2017的年底,經歷了長期無業-jobless-的痛苦,決定起身為自己爭取一份工作。是出現了幾個機會,但是害怕的情緒阻擋了我以致我躑躅不前。2018的三月,醒來感到自己就是需要一支智慧型手機,因此牽著老公去買下Nokia 8。由此手機的因緣,連結到了以前的神經科教授、以前的神經科學領域,也因此出現嶄新的決心前往新的醫院工作,展開了一段光輝的歲月!
2020年,疫情的一年,不論你我也許都傾向做安全的決定、做保護自己的決定。然而對我而言,痛苦再度來襲:那是一種關於你知道自己能做什麼、知道自己能做更多,卻因外在因緣而發揮不出內在力量的苦悶。「自我實現」是人的需求,大家皆如此。於是,再度出動,為自己尋求在臺中地區工作的機會。深深感謝兩位資深學姊的勉勵與帶領,終於我獲得在海線的區域醫院擔任visiting staff(主治醫師)的職位。而在此中間,有件事值得一提:將身邊的面板已退化的Nokia 8手機換成了大螢幕的Galaxy A71。會這麼做,出自於:現在的我經常在外使用手機來學習認知神經學領域的事,就需要更大的螢幕來支援影片視覺;一隻更大的手機也讓我感覺:自己的生活領域擴充了,無論是人際、工作、視野或想法。而,就在換成Galaxy A71後二十一天,我獲得了海線醫院的樂意職。
打從心底感謝促成這一切的所有光明力量。謝謝親愛的老公,以他的睿智選中了這一隻手機推薦給我。
各位朋友,想要為生活注入嶄新的力量嗎?就從你身邊的物品開始做起吧!你會有所收穫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匯集了島內和島外的各種旅行心得,分享各地值得一遊一探的事物,帶給大家輕鬆悠閒的愉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