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怕習慣害怕

2019/11/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害怕太快付出真心,會被人踩碎後丟棄,所以將僅剩的真心鎖在箱子裡。
害怕別人不喜歡遍體鱗傷的自己,所以用樂觀的盔甲武裝,用外在的堅強掩飾內在的脆弱。
害怕下一個人再次成為過客,所以不懷抱希望也不積極找尋。
害怕持續被捲入憂鬱漩渦,所以常常從網路中尋找救生圈,拯救失落的自己。
害怕一不小心將僅存的緣分剪斷,所以小心翼翼,練習跟自己說沒關係。
害怕變成了習慣,而我開始害怕習慣害怕的自己,找不到真實的我去了哪裡,唯一可以確定的是,我在文字的背後,發現了我的蹤跡。從今以後,我要用文字,一塊一塊拼回完整的自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藍 (Keeper)
小藍 (Keeper)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