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次我們吉他課的成果展

2019/11/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一次的吉他成果展 我們幾組幾駔的上去自彈自唱
因為我才剛學 也還不會 基本上就是當觀眾這樣XDDD
那時候還配合了市集 可以吃吃桑葉茶葉蛋啦~嚼嚼甘蔗拉(好硬 我後悔了(欸
然後聽聽我們自彈自唱的歌~
阿 還有一大堆美好的米糠
米糠小山
挖 第一次見到米糠山堆
感覺就像在玩沙坑一樣WWW好開心WW(我想把自己埋起來(不
然後還放了幾隻小雞給我們這些屁孩玩
阿斯 小雞超棒的 好想帶回家阿((太太冷靜
小雞很香 大吸一口(不
很好笑是說 那個時候某一組唱歌 邀我要不要臨時加入一起唱
殺的老師一個措手不及WW
之後老師坦白說WW那個時候如果我唱歌整個大走音 就考慮把我的麥克風關掉WW
老師不WWWWW
亨亨 就算亂入的我 歌還是唱得還可以的呢 亨亨 開心!
學員帶阿柴一起來聽歌~
那天摸到了好多動物 感覺好滿足阿~~ <3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兔子尾巴
兔子尾巴
哈囉,我是兔子尾巴,是個動物控而且喜歡毛茸茸觸感的傢伙,喜歡搞笑,喜歡聽人說故事 如果可以 也歡迎跟我分享你的故事 <3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