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2019台灣國際咖啡展 Day3不可錯過

2019/11/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要說我沒推薦 台灣國際咖啡交流協會(Taiwan Roasters Network)巴西2019卓越盃TOP 10的展場杯測活動,這批豆子可是巴西農業部門特地寄來的小量樣品豆,台灣會不會有人去競標根本無法預測,說不定這就是台灣第一次杯測也是最後一次杯測,更何況就是有人競標也無法一次前10名全部到場。杯測第一名的巴列費洛莊園,風味爭奇到懷疑人生。
想知道咖堂 星芒濾杯如何沖出更醇厚的風味?濾杯的設計者不定時出現在豐潤公司的攤位上,聽別人解說千次萬次,不如聽本人真傳最清晰啊。
喜歡玩賽風但又討厭洗濾布?玻璃濾棒會是不錯的新工具,傑恩咖啡攤位現場展示ing。
知道今天是粕谷哲現場表演最後一天嗎?我知道,所以我今天又提前15分鐘站在攤位前面搶搖滾區的座位,距離不到一公尺看他表演就是爽,既然大家都不敢問問題,當然就是我問好問滿,連看3次他的四六沖法,心滿意足。
如果錯過他的表演,明天去他的攤位賭看看有沒機會喝到他親自出杯。
台灣咖啡除了雲林古坑和阿里山,還有哪裡有呢?屏東的喝過嗎?南投的喝過嗎?這次不用開車下去了,現場喝好喝滿喝到咖啡醉都沒人攔阻。
台灣咖啡喝不夠,還有巴拿馬產地直送藝妓,莊園主人親自出杯,這批絕對純,不純的話,莊園帥哥現場表演砍頭。
WCRC比賽場地進去了嗎?別以為那是選手交流區,來自日本福岡的REC Coffee,帶來的宏都拉斯豆,只喝不賣,不怕你喝就怕你太晚來沒得喝了。
喝過夏威夷豆嗎?是不是沒什麼好印象?起碼我是覺得這樣的,直到我喝過Nine point的夏威夷KAU卡霧島就改觀了,沒有不好的產區只有不會找的尋豆師而已。
Hario不是只賣器材而已,粕谷哲監製和19烘豆研究室的聯名款,在會場買一送一,以前買不下去的玻利維亞豆子當然是入手好時機。
明天,是展會最後一天,錯過,明年再來吧。
    咖啡癮士
    咖啡癮士
    中年嗜癮咖啡,沈迷不可自拔,遂成酗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