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讓我改觀的大陸咖啡周邊品牌 -Hero靈智

2023/06/2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可以兼顧計時和計重的咖啡秤應該是每個咖啡玩家的必備工具,我手上就有一個Hario秤、一個蝦皮牌的秤,前者的問題是反應速度比較慢,無法立即顯示重量,後者的缺點就是精度差,按鈕反應不靈敏,質感略糙。
另外市場上最出名Acaia可以連線記錄的咖啡秤,高貴也很貴,我買不下手,於是癢癢病發作時候,就買了Hero靈智這個大陸自有品牌咖啡電子秤。
玩家基本款,但就是反應慢一點。
蝦皮電池款,說真的我覺得不錯,但就是質感糙一點。
Acaia,我窮人買不下去,有廠商乾爸要讓我試用嗎?
Hero靈智當時在蝦皮上買的價格大約1000出頭,以一個有液晶顯示、觸控、全鏡面的外觀,注水會自動計時、記錄沖煮流速、還外加一個沖煮指導功能的咖啡秤來說,我覺得這CP值頂天了。
2021年疫情前,很流行這種鏡面設計。
但問題來了,這個秤只有附充電線,沒有充電頭,蝦皮賣家也沒說這咖啡秤一定要用安培數比較低的充電頭,加上秤沒有防過充功能,幾次充電之後就壞了,蝦皮賣家面對私訊是標準的沒回應、沒答案、沒有我這個人~帳號直接消失。
氣不過的我,拍了一小段影片證實這產品有多爛,放在自己YT頻道上,老實說也沒什麼影響力,大概就幾百個觀看次數,出一口惡氣而已。
兩年過去,IG上突然有個官方帳號zeroHero Coffee官方帳號聯絡我想知道這件事始末。

我第一時間疑惑「您是?」第二時間想起「原來是Hero靈智原廠?!」

原廠核實我有購買紀錄後,很大方的補送了一個新版秤,收到一個新秤當然高興,但Hero靈智原廠說真的可以不理會我這個消費者。
一來,我是從蝦皮上買的,大家也知道蝦皮就是一群轉賣廚,原廠很難管理。
二來,我既不是名人,在咖啡圈也就個小白而已,說真的原廠理不理我,真的不影響銷售。
原廠能從YT依照線索找到IG聯絡到我,對品牌的經營,我必須給很正面的肯定。
既然收到改版後的Hero靈智,也就來個新版開箱介紹吧。
最大的改變,就是有一個實體的按鍵開關。
實體按鍵開關位於機體左方
鏡面質感還是不錯,
也附了橡膠墊保護鏡面
順便也剪了一段小影片,第一次用口白搭配影片輸出。
咖啡癮士的YT頻道
咖啡癮士
咖啡癮士
中年嗜癮咖啡,沈迷不可自拔,遂成酗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