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先快快樂樂得過吧

2019/11/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幾天因為香港的消息讓心情非常低沉,一直轉發相關連署和理大救援的新聞,總覺得世界上怎麼會發生這種事,中共這種壞事做盡的政權為什麼還活著?總覺得有什麼髒東西在那裡。
但是我也發現我的一天就這樣耗在臉書上,心情被耗在絕望中,我忘了我還有很多事要去做。
我再憤恨,憤恨到毀了自己的健康,也無法拯救一個香港人,也不會少一個黑警,中共也不會因此倒下。
眼前可以做的是,把眼前的事做好,想想自己的未來。
珍惜眼前的生命,好好得過,開開心心地過。
因為你不知道你什麼時候會死。
我決定給自己固定的時間關心、轉發香港的事,其他的時間不受影響。
因為你受的負面能量影響也無法轉化為幫助香港的力量,還不如讓自己正能量。
正能量多了,一切都有可能。

35會員
144內容數
MOUMU 矛木 是一個寫字和畫畫的人。 在不同的地方有不同的專欄,可是沒有屬於我的專欄。 矛木散步是一個矛木能寫所想寫的專欄。 我會散步到 ACG 裡、電影裡、書本裡, 自己的繪畫過程裡、自律神經恢復的過程、吃到好吃的快樂心情與認可食物的插畫。 我想記錄新開始的一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