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過好幾家,辦車貸就是快快貸講話最實在,服務也貼心【快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汽車貸款的管道非常多,快快貸比別人好在哪?張先生以他的親身經驗告訴我們,他問過的車貸公司,不但只急著收件,也隨便保證可以貸到高額度,結果最後根本沒過件,快快貸先完全了解他的狀況,並幫忙爭取、討論,真誠服務就是超感心。


選車貸就跟選老婆一樣,一錯誤終生

我的車子是TOYOTA,已經開十年了,人家說車子一落地就開始掉價,開了十年殘值空間有限,因為從事水電工作,整台車子也被我搞得破破爛爛,最近案子接得比較少,手頭有點緊,加上之前有幫客戶代墊一些錢,想要借錢來周轉一下,但我都是拿現金,沒有收入證明,信用卡也一直是繳最低應繳金額,跟銀行貸款不會過,聽說辦車貸還比較簡單,一打開網路搜尋,至少有數十家可以選,我隨便挑了一家詢問,對方專員滿口保證,一定會過,結果送件審核要我補保證人,這跟當初說的根本不一樣!
上了一次當後,我開始認真挑選,找到了快快貸,快快貸JENNY經理聽了我的狀況,很誠懇的建議我,第一千萬不能再亂送了,坊間有太多為了業績不管客人死活的公司,第二,前一家公司幫我送審的額度太高,評估我的平均收入不夠負擔,如果降低額度申請,比較有過件的希望。


透過爭取,貸到足夠的錢解決困難

其實我本來就沒有需要那麼多錢,JENNY經理和我討論後,決定申請45萬的金額,貸款成數已經超過120%,但以我的條件不需要再補保證人,補齊文件後送件審核,兩天就核准了,而且不需要支付任何服務費,只有一筆3500元的動保設定費,這筆錢讓我度過難關,很感謝JENNY經理,她讓我學到,需要用錢的時候,自己也要做點功課,才不會人家說什麼就信什麼,反而害到自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26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閱讀筆記《我想過得比去年好一點》★你是否覺得「不想再努力了」? 越難熬的日子,你越需要照顧自己。 ●一開始,我並沒有計畫要花整年時間照顧自己。事實上,如果你去年年初問我,是否需要花一整年好好照顧自己並調整生活,我說不定會說「我沒有那種閒工夫」。老實說,我百分之百絕對會說「沒空」。一直以來,對於提升自我這件事,我自認不敢有絲毫懈怠,
Thumbnail
avatar
偶希都理
2023-02-01
(文末有請讀者協助的事項 ) 請妳不用羨慕那些"傷害過妳,卻過的比妳好的 人 "(文末有請讀者協助的事項 ) 請妳不用羨慕那些"傷害過妳,卻過的比妳好的 人 " . 以職涯來說 困難和痛苦的路, 搞不好才是抄近路! 例如 強迫自己學會 完全沒興趣, 卻是 必要 必備 的技能, 開始是困難的! 過程是痛苦的! 可是契機一到 反而會發現理想的機會, 就在眼前, 然後自己也具備了能勝
Thumbnail
avatar
leader
2022-09-16
【3 個卡片盒筆記法給我的重要啟發】如何抓住與管理每天一閃而過好點子?(並且付諸實際行動,改變自己的生活 )管理腦袋中突然想到的點子並做出行動,實際上非常困難。現在網路上的好資訊很多,自己受啟發的好點子也很多。問題是:這些點子真的能被我們保存下來、甚至轉變成行動嗎?後來我才發現:「卡片盒筆記法(Zettelkasten)」就是在解決多數知識工作者都會面臨到的難題 - 把模糊不清的碎片想法,組合成具體可行動
Thumbnail
avatar
朱騏
2022-08-23
隨筆小說 - 有一就有二,試過就好的一夜情有了第一次的奇幻旅程,意外的發現自己居然蠻能享受這種帶點未知的性愛 這一次是在清醒的狀態下,帶著目的性約了一個小鮮肉,將對方從中部拐上北部,也許因為是鮮肉,所以初見面時的生澀讓我覺得有趣~換我刻意又自然的牽起對方的手~就像上次的老司機一樣
avatar
中年少女的隨筆小說
2022-07-04
希望小菲永遠過得比我好 大S的分手藝術大S結束與汪小菲10年婚姻,是這陣子娛樂圈的熱門話題。雖然前陣子早有風聲,坦白說仍是有些吃驚,總以為這對就是吵鬧喧騰,關起門來還是過著日子,這也道盡感情這檔事,就算是閨蜜還是家人,涉入再深都是隔岸觀火,其中冷暖只有當事人自知。 攤開大S過往情史,倒追藍正龍、和仔仔周渝民轟轟烈烈的姊弟戀…等,在愛情的
Thumbnail
avatar
媒體雜魚
2021-11-24
如果人生能重頭來過會比較好嗎?        雖然時間是不存在的,所有的過去現在與未來都是同時存在的。但在此仍使用線性時間的概念,時間會一直往前進而流逝,過去已經不可逆。        如果人生能夠重來,會想要如何安排?這個問題比神燈精靈忽然出現,而可以許三個願望還要來得實際一點。因為三個願望可以包山包海,範圍很大。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1-03-23
什麼是「平均之上」的生活?過得比別人好就快樂嗎?設立「尊嚴圈」:幸福不再被社會平均值綁架!大家對於「應該過的生活」有一個具體的想像嗎?那「普通的生活」又是長什麼樣子呢?「平均之上的生活」又是長什麼樣子呢? 大家會羨慕誰的生活嗎?有具體的理想生活樣本嗎?那感到羨慕的地方又在哪裡呢? 什麼是「平均之上」的生活? 社會上可能存在這樣的統計資料,例如,平均結婚年齡是28歲、平均生子年齡是32歲
Thumbnail
avatar
布蘭達&維尼
2021-02-05
破解迷思:睡前喝配方奶沒有比較好睡過夜科學家發現 #母乳 的成分也有早晚的不同。 早上的母乳有提神功能, 晚上的母乳有鎮定、催眠作用, 因此嬰兒在媽媽親餵母乳的養育下,會逐漸養成正常的規律作息。換句話說,母乳寶寶更容易睡過夜,同時親餵母乳寶寶更容易作息固定唷!
Thumbnail
avatar
寶寶睡眠顧問糖果家好好睡
2019-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