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憂鬱症這件小事:。

2019/11/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買蛋糕的時候才又意識到自己的雙親已經位於怎樣的年紀了
真是令人害怕
這段時間,母親生了病,目前還在接受治療的階段
我們誰也不知道到底會不會好,只能哄著拐著吃藥
希望隔天一早醒來就發現痊癒了。
但感覺就像是我總想著我醒來就長高了一樣,
毫無根據的希望。
提著蛋糕的時候想起去年這時候人在高雄的樣子,
也許要翻翻日記才會知道了,
但記憶中去年並沒有幫爸爸過生日,
心裡老是過意不去,好不踏實。
提著走著,差一點掉下眼淚來。

昨天終於看完了山茶花開時,哭的亂七八糟
最討厭那種濫用親情及感情的戲了(喂
然後昨天還連看了兩集的Grey's Anatomy.
看樣子最近狀態還可以,畢竟能靜下心來是很難得的

昨天大半夜的被冷醒了,剛剛把冬天的被子搬下來
心裡想著應該不會太快吧,不知道會不會睡到流汗
弟弟還在被子裡,原本以為會光速跑出來的
看樣子牠也覺得冷了吧
但是其實溫度並沒有太冷啊,大概是老了。

想到今年要結束了就覺得很感傷,表示我即將來到32歲
多麼令人頭皮發麻的一個數字,我竟然不要臉的讓自己活到了這把年紀
但想到妳就要回台灣了又覺得滿滿的期待
不知道我們見面的那天會是什麼模樣
妳給我說說吧,那天會是什麼樣子的呢

弟弟睡到打呼了。
24會員
276內容數
西元1988年8月份出生的女子。 飄浪過一些地方,現居新北市。 目前有兩個專題【關於憂鬱症這件小事】及【女,同性戀者】 這裡是我記錄生活、回溯自己記憶及撫慰創傷的一種方式。 我沒有華麗的詞藻,我,就只是這樣而已。 感謝有緣可以發現我的妳/你,像宇宙許願:一切安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