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奇緣2 觀後感【喜歡合唱的部分】

2019/11/2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早場的3D才270元,開心。
這應該算一篇廢文,因為不想要爆雷,推薦要去看,不要問,看就對了,最好3D版,等4D MAX,會想衝林口看。
如果不喜歡迪士尼也還是推薦看,因為這部的動畫就很值回票價,看到動畫師的肝在燃燒。
很開心看的場次才四個人,還沒有小孩,非常舒服的觀影品質。

慣例十點心得:
  1. 艾倫戴爾為實景拍攝,誰反對?
  2. 去看之前「不要」看HOWHOW的影片,他爆雷了,最好也不要看任何預告片。
  3. 這次幼兒園老師不會被新主題曲洗腦,同行友人覺得開心(然後他說要去爆雷學生,派)
  4. Frozen 2 (x) Elsa’s Fashion Show (o)
  5. 中間一度很90年代台灣偶像劇,抓著朋友的手狂笑。
  6. 別人的媽媽都會唱搖籃曲,嗚嗚。
  7. 請不要抱著第一集的想法去看,會失望,大失望,因為我想看的不是這個。
  8. 他們應該集體精神時光屋,看起來整部片應該不超過三天(主線部分)。
  9. 我喜歡雪寶講故事。
  10. 故事在開始時,就結束了。

迪士尼黑科技

作畫部分一如既往地精細,再去看之前有讀動畫的朋友分享這部是實景拍攝,迪士尼黑科技太可怕了,看完非常贊同,一定是實景拍攝,連人都是真的,動物也是演員。理想很性感,現實很骨感,台灣動畫圈如果能做出這種畫面,大概30秒是極限,然後公司可能也倒了,這些精美的作畫及運算後面需要有強大財力支援,全世界大概就迪士尼邪惡工廠辦得到。(日本動畫的部分上次MAPPA的小滑冰在BD前的電視放映作畫崩潰,其他至少我看得沒這麼大場面,宮老的作品都是原畫師的肝跟血淚,不能跟數位運算相提。)

關於故事與結局

故事其實不是很好,有點卡,至少不是一氣呵成,以迪士尼花了六年來說應該可以更完備,可惜沒有,又或者這部的主要客群是「小孩」,一切的一切都美好了一點。對於結局,其實不是很滿意,但如果用囧星人的結論「西方國家認為結婚是長大,長大要搬出去離開原生家庭」這個論點,滿意度從2升到6,這真的不是我想看的結局,很不迪士尼,很不皆大歡喜。


以下都是吐槽,不想爆雷真的很難。

由於不想爆雷,於是只挑想吐槽的部分講,我好想二刷嗚嗚。
小艾莎好想拐走喔,三年起步,血賺不賠(自重),太可愛了,而且窩著的姿勢跟我好像,母湯喔,這個艾莎我可以。
注意雪寶講的所有話,包括廢話,唱歌的部分,挺適合給小朋友的(等等這部的客群本就是小孩)。
阿克就是鋼鐵直男,掰不彎的那種,大概戀製裡的白起那種感覺,看了就想打(等等)。不過迪士尼系列的公主配偶好像都,恩,鋼鐵直男。
可以被困在森林裡這麼久,還跟另一個族群打架卻沒有死亡,不科學。
還是無法喜歡安娜,即使她很勇敢,這感覺就跟喜歡赤安卻討厭安室87分像。
看著艾莎安娜的爹娘,想到「吸血鬼騎士」裡頭的悠及樹理,都是溫柔的人啊(感嘆),可惜在兩部作品中,他們都領便當了。
題外,開始想要寫影評,是多年前看了囧星人的冰雪奇緣影評,不然也跟以前一樣,看過頂多記幾天就忘了,最近在思考該怎麼寫才能有自己的風格,由於這篇的故事我不是很喜歡,也不想爆雷,分析別人也會做,這次簡短結束,希望有第三季,不過是經費而已,這麼多腦殘粉,周邊多出一點,快出下一集,別再六年是十二年喔,迪士尼勸你善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1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