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心得分享-冰雪奇緣2 Frozen2

2019/12/2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年有一個我一直很喜歡的動畫要出第二集了😍😍😍
沒錯就是冰雪奇緣~
圖片取自網路
第一集出來的時候其實就一直很喜歡艾莎了,可能是因為我有妹妹,所以我一直把那個姊姊的情境套在自己身上,覺得我也該跟妹妹感情好一點(?)哈哈哈好偏題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看迪士尼的動畫,因為迪士尼的動畫不是只有給小孩子看的,除了給孩子們很多夢想之外,也帶給大人很多有關於現實的課題。
以下有雷;請斟酌服用
在故事的一開始我們看得出來艾莎過得不太好,在成為女王的同時,她心中有很多的疑慮,而且,她並不快樂。
這個旅程,令兩個女孩比起第一集更加的成熟了許多,如果要區分跟第一集的不同,我會說,第一集是兩個女孩遇見逆境的成長;第二集是面對現實洪流的尋找自己。
為什麼這樣說?兩者又有什麼樣的不同?
以下只是我個人的觀點,不代表迪士尼。
圖片取自網路
艾莎在第一集極度不自信,覺得自己不配擁有愛,因為她認為第一次會傷害到安娜表示之後也一定會傷害到她,所以在事情一發不可收拾後她選擇離開。而最後艾莎也知道,第一次的失敗(這邊指的是艾莎傷害到安娜),並不意味著未來艾莎就是個會傷害別人的人,艾莎一直給自己一個我是會傷害人的恐怖的人這樣的對話,才導致艾莎的極度不自信。故事的最後也證實了艾莎是充滿愛的女人。
第二集我們的艾莎女王,即使有著愛著她的人們,她始終感到不開心,她總覺的她不屬於這裡。但即使如此她始終勇敢地去追尋,面對困難也勇敢地大步前進。真正的勇敢是即使我害怕我都依然選擇前進,這邊就是艾莎女王跟第一集很不一樣的地方了。在面對困難之後得到的,是真正的自己,她活出了自我,真正的活著。
圖片取自網路
人在遇到困境的時候通常都會像第一集的艾莎一樣,選擇逃避,但我們始終都要經歷過這些過程,艾莎有著一個指引她道路方向的妹妹,那我們何德何能在人生之中能夠有著一個這樣的人陪在我們身邊?也許我們都不知道如何改變,但我們都能像艾莎一樣選擇去面對,才能去修正,去成長,到了第二集,才能去找到我們所愛的真正的自己。
雖然我只闡述了艾莎的成長,畢竟她是女主角嘛,而且我又最喜歡她哈哈哈哈哈,但是劇中的角色都有很多的成長跟變化,就留給你們細細去品嚐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甄甄隨筆-愛看又愛寫
甄甄隨筆-愛看又愛寫
一個喜歡分享的地球上的一名女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